恐怖女租客!租房變垃圾場 房內竟有「20多具乾屍」!
屋內環境十分髒亂可怕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龍潭一名屋主投訴,5年前把透天厝租給李姓女子,沒想到對方不但把房子當垃圾場囤積雜物,2、3年前還開始不付房租,甚至消失長達半年。這個月24號租約終於到期,屋主進屋後卻驚見裏頭竟有20多具動物屍體,現在桃園動保處要查,女租客有沒有虐殺動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官田小陽明山停車場 小客車突暴衝6路人被撞倒地

一樓門口堆滿一箱箱雜物和大包小包的垃圾,有些都發霉腐爛,屋內也是滿地垃圾,堆得快比人還高。不過最可怕的是,屋子裡還有20具貓狗屍體。附近鄰居說,難怪很久沒聽到狗叫聲。鄰居:「(會聽到一些狗的聲音嗎?很大聲喔?)他養在那個三樓上面;叫都聽得到(就是日夜都在叫 ,最後一次叫是什麼時候?)很久了。」桃園龍潭區中山里長黃承隆:「過去確實民眾有反映到這個狗叫的一個影響大家作息;租客我們確實也不太容易見面碰到。」

恐怖女租客!租房變垃圾場 房內竟有「20多具貓狗乾屍」
門口堆滿一箱箱雜物和大包小包的垃圾(圖/民視新聞)

屋主說,爺爺生前,把桃園龍潭這棟透天厝,租給李姓女租客一租租五年,不料卻是惡夢的開端。不斷有鄰居反映,環境髒亂,養的貓狗每天叫,多次聯繫也不改善,近2、3年還積欠房租。直到這個24號租約到期,租客終於同意讓房東及員警進屋,但看到裡頭滿坑滿谷的垃圾,還有20多隻死亡多時的貓狗,甚至已經風乾,嚇得趕緊通報動保處。屋主:「我走到二樓發現就是地上有一灘毛毛,就是黑色毛毛的物體 ,我拿手電筒照才發現它是就是一個,我看到狗的頭跟狗的身體;然後才在桌上跟其他地方就陸續看到很多冒狗的屍體。」

恐怖女租客!租房變垃圾場 房內竟有「20多具貓狗乾屍」
屋內遍地都是垃圾雜物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動保處長王得吉:「那本處在收集比較完整的大體之後,帶回處內;那後續將會與專業的解剖獸醫師去進行研析判斷,做盡可能的一個檢驗。」女租客不受訪,但他告訴警方,因為生病才沒回租屋處,所以不清楚情況。但現在動保處要查,是否故意虐殺動物的情事。對於滿屋子的垃圾和欠租,屋主表示會提起訴訟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順利出貨變造「蘇丹紅」檢驗報告 濟生研發處長、研發員被聲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