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家長會前副會長遭控濫權! 「侵占180張禮券」還PO炫耀文挨告
家長會會長也曝光開會狀況,但黃姓前副會長,全程不發一語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間小學的林姓家長會長,控訴前副會長任職期間,影響家長會的選舉程序,還把家長會出錢買咖啡禮盒兌換的180張禮券,全數占為己有,甚至還在寒假期間,趁學校沒人,帶著小孩去圖書館用餐,種種行徑,讓現任家長會長決定上法院提告,面對指控,前副會長的電話始終沒接。

更多新聞: 中和深夜驚傳火燒車 男砸車縱火竟是因這件事

教室裡,前任和現任家長會長,兩人你來我往,爭執不下,但主角不是他們,而是站在中間戴眼鏡的黃姓前任的家長副會長兼志工。

國小家長會前副會長遭控濫權! 「侵占180張禮券」還PO炫耀文挨告
家長會會長對黃姓志工提告偽造文書及侵占,一部分是想實施校園正義,一部份是想為其他辛苦的家長會成員出一口氣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其他家長會成員,要求她簽下切結書,因為她疑似將總共68400元的禮品,換回買一送一禮券,以及1851點的點數,全數占為己有,甚至還在臉書上炫耀,寫下"一種開喝的節奏,180張星巴克禮券,喝好喝滿",炫耀文一PO,引來其他家長會成員不滿,甚至提告「侵占」。

換算下來,35點還可以換一杯120元的咖啡,不僅如此,現任會長表示,之前的黃姓副會長,還趁著寒假期間學校沒有人,帶著小孩,到圖書館用餐,PO臉書分享,誇張行為,一樣讓家長會炸鍋。利用自己前副會長以及志工身分,在校園來去自如,校方就怕存在校園安全隱憂,不再讓她擔任志工,但其他家長指控,她還有其他黑歷史。

國小家長會前副會長遭控濫權! 「侵占180張禮券」還PO炫耀文挨告
校方就怕存在校園安全隱憂,不再讓她擔任志工,但其他家長指控,她還有其他黑歷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家長會會長對黃姓志工提告偽造文書及侵占,一部分是想實施校園正義,一部份是想為其他辛苦的家長會成員出一口氣,校方則表示,一切尊重家長會決定,而截稿前,黃姓前副會長的電話始終沒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淡北道路交維計畫被質疑第8度擺爛 侯友宜回應強調「2個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