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婚後變臉加入《愛的榮耀》挑戰腹黑角色!被製作人下令「禁孕令」

娛樂中心/洪雨汝報導

《愛的榮耀》上演變臉戲碼!藝人謝京穎變臉周宇柔,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。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,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,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。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,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,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,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,讓她呼吸不順,一度氣喘不過來,嚇壞眾人。 

更多新聞: 男歌手應徵助理!竟出現「哈佛大學」高材生面試…真相曝光網笑翻

謝京穎透露自己是接演變臉後的萱萱,因此特地觀看周宇柔演出的片段,但由於角色的身份不讓人輕易察覺,所以刻意把萱萱獨特的肢體語言隱藏,只有在家人面前才會出現。然而進組拍攝多日的謝京穎表示,對於面對不同的角色,每種性格都不同,如同全新的「百變女王」,常常覺得自己演一演好像人格分裂一樣,非常燒腦。而角色Angel也開始復仇,對於未來的發展她感到興奮又緊張,更期待編劇每次的創作,帶出不同的火花。 

謝京穎婚後變臉加入《愛的榮耀》挑戰腹黑角色!被製作人下令「禁孕令」

謝京穎此次參與了《愛的榮耀》的演出,她表現出對於戲劇新挑戰的興奮,由於這次的角色是有些邪惡陰暗且道德扭曲的,所以她需要更多的投入於角色的研究,除了每天的拍攝工作,回到家就馬不停蹄地研讀劇本,製作人王珮華也給了「禁孕令」,她也會先專心完成演員的工作任務。 

謝京穎婚後變臉加入《愛的榮耀》挑戰腹黑角色!被製作人下令「禁孕令」


更多新聞: 57歲林憶蓮「消失螢光幕4年」!曬「特寫近照」凍齡樣網驚:太少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