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古屋這樣選!夫妻檔晉升有殼一族 親揭看房必問「這1題」:運勢會延續
YouTuber凱莉和老公最近買了新家,是一間中古屋,並整理出兩人在看房時,一定會問房仲哪些問題。(圖/翻攝「kelly Lee 凱莉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不少人努力工作打拚,就是希望能擺脫「無殼蝸牛」的身分,晉升為有房一族,但礙於預算考量,有些人會退而求其次買中古屋。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的凱莉,日前晉升成有殼一族,在台北市的文山區買了中古屋,並透露在看房時,一定會問的問題有哪些,其中1題是她最愛問的,更直言:「上一個屋主的運勢可以延到下一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買過最貴的蝦!在台花550元獲得1隻蝦 俄籍男大生仍稱:我很享受


中古屋這樣選!夫妻檔晉升有殼一族 親揭看房必問「這1題」:運勢會延續
凱莉和老公看了很多中古屋,最後為了孩子考量,決定在文山區買房。(圖/翻攝「kelly Lee 凱莉里」YouTube)

目前育有1女的凱莉,日前在網路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新家,指出自己和老公討論已久,最終決定要買中古屋,之後就四處看房,她表示,儘管女兒現在年紀還小,但已有規劃想讓她讀私立學校,多重考量下,以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房子為主,附近學校的選擇較多。

中古屋這樣選!夫妻檔晉升有殼一族 親揭看房必問「這1題」:運勢會延續
凱莉透露,自己最愛問的問題,就是「屋主的職業」,表示這跟運勢有關。(圖/翻攝「kelly Lee 凱莉里」YouTube)

此外,凱莉還提到,除了考量學區外,自己也很愛問房仲一個問題,那就是「屋主的職業」,她指出,自己和老公兩人都比較迷信,認為屋主的運勢會延續給下一個人,所以對他們來說,這件事是相當重要的,隨後才是採光和通風的問題,若都符合自己所想的狀況,才會開始和對方談價,成交後才晉升成有殼一族,這讓凱莉與老公都十分開心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人很迷信?搬家有固定時間限制 他曝:一個月只有這6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