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開嗆「東綸CP粉」狂登熱搜!親揭他們「豪砸2200萬」買榜秘辛
炎亞綸(左)與汪東城(右)以團體飛輪海成員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@aayan1120、@jirorocker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近期有網友敲碗希望能看到「飛輪海」一起開演唱會,對此吳尊表示「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,我就來」,結果汪東城、辰亦儒和非團員班底的郭品超一同拍攝短影音回應,僅排除炎亞綸,讓大票人都嘆「沒望了」。然而過去汪東城與炎亞綸在台上互動多,被不少粉絲送作堆,但日前有網友開嗆「你對汪東城死心吧,他不愛你了」,而炎亞綸也火力全開反擊並登上中國社群平台熱搜排行榜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吐31字心境突告白「永遠愛你」!阿本現身挺:我們一直都在


炎亞綸開嗆「東綸CP粉」狂登熱搜!親揭他們「豪砸2200萬」買榜秘辛
吳尊、汪東城、炎亞綸及辰亦儒(由左至右)在2005年組成飛輪海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 瓶子里滴喵)

飛輪海在2005年出道後就累積了大票粉絲支持,炎亞綸、吳尊、汪東城及辰亦儒4位男神的超高顏值,迷倒無數少女。不過在2012年起,成員們就各自發展演藝事業,該團也形同解散。多年過去,炎亞綸曾坦言只跟吳尊聯絡,至於汪東城與辰亦儒則「不是朋友」。雖然有許多人都希望飛輪海能合體開演唱會,吳尊也展現高情商回應,汪東城與辰亦儒更是把郭品超拉進「團內」拍短影音,而被排除在外的炎亞綸透過社群平台回覆網友留言狂酸,「快加入,他們現在誰都收。」。

炎亞綸開嗆「東綸CP粉」狂登熱搜!親揭他們「豪砸2200萬」買榜秘辛
炎亞綸在社群平台上多次開嗆東綸CP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泡沫愛戀的晴空)

事實上,炎亞綸過去在團體中與汪東城互動較多,因此被粉絲送作堆,組成CP。日前,有東綸CP粉絲透過社群平台留言,炎亞綸豪不客氣地說「抓,好開心,一個CP粉,可以封鎖」、「你這種東綸CP粉就是自作多情的範例。」。而當有網友寫下「你對汪東城死心吧,他不愛你了。」,炎亞綸也傻眼怒嗆,「你要愛趕快去愛,我怎麽可能會愛一個整天以性向羞辱人的人。」,瞬間引起大票人關注,還衝上中國社群平台的熱搜排行榜。

炎亞綸開嗆「東綸CP粉」狂登熱搜!親揭他們「豪砸2200萬」買榜秘辛
炎亞綸透過社群平台爆料有網友購買中國社群平台的熱搜排行榜,讓他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IG@aayan1120)

昨(26)日,炎亞綸在Threads發文表示,「中國就是有一種天天假裝自己是唯粉的腦殘CP粉,整天想搞事情,喜歡買微博熱搜天天讓我享有熱一的位置。」,他接著爆料「熱一大概是5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0萬)以上的位置,秘辛是微博熱搜每一個位置都有一個價碼,而這些人還時常會用網路上抓下來的男生的頭像來假裝跟我聊天。」。對方將聊天內容截圖,來博取外界關注,被封鎖後再創立新帳號混淆視聽,炎亞綸也直言「這就是中國CP粉噁心的地方。」,火氣十足。
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選後見「台灣政治環境1現象」!嘆「比30年前更糟」引全網共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