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挨批寄生國會!張嘉玲覺得「還不夠」:我教你!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張嘉玲

【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】柯文哲每週二、五都會親自參與立法院黨團晨會,民眾黨屢屢被質疑「寄生國會」,柯文哲日前更脫口「是國會寄生我」,今日他受訪時再透露,黨團1個月僅獲助理人事費補助55萬元,難以單獨支付所有人事費用,需要中央黨部「貼錢、顧人幫忙」。

曾經擔任過國會助理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在《台灣向前行》節目中表示「立法院好多東西柯文哲都可以用」!更舉例小吃部,理髮部還有康園餐廳等等都能使用,最後大酸柯文哲「國會就是我家,我家就是你家,你家也是我家」,你們的都是我的,但我的還是我的!

柯文哲認為攻擊語言就不要理,中央黨部跟黨團還是要密切合作,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較容易,如果8個委員加辦公室主任都過去比較不方便,「有時候客隨主便,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怎麼搞得整個黨團要移動,民進黨常常對我沒什麼可以罵我的,就只能罵這些東西」。

更多新聞: 藍基層不滿讓民眾黨1席召委!李乾龍嗆「沒學到教訓」:被賣還幫數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