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感度達50.4!波蘭網紅揭「民眾黨反感度爆增」主因:說跟做完全兩回事
美麗島電子報的2月最新的國政民調,台灣人對民眾黨的反感度高達50.4%,斯坦也分享其原因及看法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的2月最新的國政民調,針對民進黨、國民黨、民眾黨三黨的支持度進行調查,台灣人對民眾黨的反感度高達50.4%,創下3個半月以來的新高。愛台波蘭YouTuber斯坦分享大選後,他對在野黨的看法,也提出一些可能的原因,才讓民調有這麼大的轉變。

更多新聞: 藍白黨團三長餐敘AA制 洪孟楷、黃珊珊建立溝通管道

美麗島電子報的2月國政民調顯示,台灣人對民眾黨的反感度高達50.4%,創下3個半月以來的新高,第二民的國民黨也有48.1,斯坦也說到,在選舉後,在野黨反感度瞬間升高的現象,非常罕見,主要原因,是日前立法院長選舉時,因為第二輪投票時,民眾黨不投票,讓韓國瑜順利選上院長,且前立委蔡壁如的離開,還有楊寶楨離職,都讓人覺得柯文哲留不下人才。

選後民調大轉變?台灣人反感度第1民眾黨 他揭原因真相

美麗島電子報的2月最新的國政民調,台灣人對民眾黨的反感度高達50.4%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而在2018年9月,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傅崐萁還有好幾件弊案,在拖延訴訟程序,且在2021年的凱聚炒股案,在傅崐萁申請假釋通過初審後,黃國昌也在臉書批評,結果在2月22日時,國民黨黨團三長傅崐萁、洪孟楷、林思銘,和民眾黨一同餐敘,結束後雙方也都接受媒體訪問,柯文哲表示先建立一個溝通管道,傅崐萁則說到之後會持續往來,引來網友們痛批,說的跟做的完全兩回事。
選後民調大轉變?台灣人反感度第1民眾黨 他揭原因真相

黃國昌時常公開批評傅崐萁,不料在2月22日時,和民眾黨憶起參與傅崐萁邀約的餐敘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藍白黨團餐敘「氣氛融洽」!結帳AA制 戴瑋姍:感覺感情不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