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心碎聲響徹國界!東方神起急改「1符號」 留言怒轟秒變嗲喊歐爸
東方神起26日結束在林口體育館的「20&2」演唱會,他們在微博發文分享喜悅時,也曬出台灣國旗的符號,卻遭小粉紅炎上。(圖/翻攝自「東方神起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韓國天團「東方神起」,是SM娛樂2003年推出的韓國男團,成員本來有5人,但金在中、朴有天、金俊秀,2009年退團,現時成員由鄭允浩、沈昌珉2人組成。他們的亞洲巡演「20&2」演唱會,26日在林口體育館演出,不料,他們在社群與「仙后」(東方神起對粉絲的愛稱)分享喜悅,卻意外讓小粉紅玻璃心碎一地,於是社群急改「1符號」,讓下面留言從崩潰怒吼,改成嗲喊「歐爸」(韓文的哥哥),畫風轉變,讓台灣網友噴笑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鋼琴家超派辱華!為「台灣自由」即興演奏 樂喊1句小粉紅氣炸

東方神起亞洲巡演「20&2」26日在林口體育館順利結束,他們在社群發文,想將滿滿幸福帶給仙后,寫著:「Let's go! 40&2 (火焰愛心)Thank you(台灣國旗)」,他們其實在IG發文就好了,卻也想跟微博分享喜悅,台灣國旗的符號,瞬間引起小粉紅全力嘶喊:「台灣是中國的!中國的!中國台灣」、「管社群的是台獨吧?想害誰?」似乎是嘴癢罵不夠,甚至翻牆至東方神起的IG刷存在感。

小粉紅心碎聲響徹國界!東方神起急改「1符號」 留言怒轟秒變嗲喊歐爸
東方神起在微博貼一張台灣符號,被小粉紅崩潰怒轟。(圖/翻攝自「東方神起」微博)
小粉紅心碎聲響徹國界!東方神起急改「1符號」 留言怒轟秒變嗲喊歐爸
挨轟後,社群急忙將台灣國旗改成驚嘆號,小粉紅立即變臉嗨喊:「歐爸。」(圖/翻攝自「東方神起」微博)

東方神起意識到事情大條了,火速撤下台灣國旗,換上無害的驚嘆號(!!),小粉紅這才將摔碎的玻璃心用強力膠黏好,親暱甜喊:「歐爸,我們澳門見!」、「好期待330」,台灣網友望著翻臉比翻書快的小粉紅,不齒留言:「中國跟台灣的事情想討論的去其他地方溝通,不用在這裡說,大家都一樣喜歡東方神起,因為政治問題吵成這樣,請問你們幾位是覺得允浩、昌珉開心看到這樣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惱羞了!日本動畫驚見「台灣護照+身份證」 她笑:正常符合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