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惱羞了!日本動畫驚見「台灣護照+身份證」 她笑:正常符合事實
近期日本動畫《詐騙之王razbliuto》的宣傳片中出現台灣護照和身份證,讓不少小粉紅怒批辱華了,而張堯則直言,這本來就正常且符合現實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小粉紅由於被中國從小教育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」,因此一旦他人對於兩岸的看法和他們不同,就會急著糾正和崩潰。日前關注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張堯分享,日本動畫《詐騙之王razbliuto》的宣傳片中,竟出現中華民國身份證和護照,讓小粉紅怒批辱華了,對此,張堯則直言:「這本來才是正常的,這符合事實!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遊泰國崩潰!稱「台灣屬中國」遭反駁 時評員笑:全球辱華時代 

張堯指出,各國在審查影視作品時,為了迎合中國,在提到兩岸議題時會多加註意,否則中國會對其進行「株連九族」式的封殺,不僅僅是「政治不正確」的人、公司,就連該老闆的其他企業也會受牽連,可近期日本動畫《詐騙之王razbliuto》的宣傳片中,竟出現中華民國身份證和護照,可想而知,小粉紅看後憤怒表示辱華了。

小粉紅惱羞了!日本動畫驚見「台灣護照+身份證」 她笑:正常符合事實
張堯表示,以前的國際影視作品即使沒在中國上映,提到兩岸議題時仍然會多加注意,避免往後被中國封殺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張堯直言,「台灣屬於中國」是共產黨想像的世界,在現實中,台灣就是一個國家,就連中國人要寄包裹到台灣,都必須將「台灣」填寫在國家的欄位上。張堯表示,如今中國「株連九族」式的封殺,正在被國際社會無視,當踩紅線的人越來越多,中國就沒有辦法再「株連九族」,否則就是將全世界的人都趕走,她認為,「台灣是個國家」的言論,在不久的未來將不再是禁忌,畢竟這本來就是正常,且符合事實的。

小粉紅惱羞了!日本動畫驚見「台灣護照+身份證」 她笑:正常符合事實
張堯表示,在國際社會中台灣就是一個國家,中國人要寄件到寶島時,就必須把台灣寫在國家的欄位上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中國快艇越界有詭?船員疑「非漁民」 她質疑:為何出現在金門海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