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遊泰國崩潰!稱「台灣屬中國」遭反駁 時評員笑:全球辱華時代 
時評員張堯近期分享,多個小粉紅離開中國後,發現許多外國人視台灣為獨立國家,因此崩潰的經歷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的主權一直以來受到中國壓迫,但近年來我國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變高,支持台灣的外國人也越來越多。長期關注台灣及國際時事的時評員張堯近期分享,多個在國外生活的小粉紅在網上發文,離開中國後,發現許多外國人視台灣為獨立國家,而非中國的一部分,讓張堯笑稱現在已進入「全球辱華大時代」。

更多新聞: 造成心靈創傷!日恐怖遊戲廣告「效果太好」遭撤 網看傻:全都好可怕


小粉紅遊泰國崩潰!稱「台灣屬中國」遭反駁 時評員笑:全球辱華時代 
一名中國留學生透露,課堂上有小粉紅因老師抨擊共產黨,便崩潰要求不要談論該話題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張堯分享,一名中國留學生透露,課堂上有位小粉紅因老師抨擊共產黨,便當場崩潰要求不要談論該話題,甚至是老師將台灣定義為國家時,直接與對方槓上,甚至鬧到向校長檢舉老師,讓該留學生感到非常丟臉,無奈嘆:「不明白粉成這樣還出國留學幹嘛?」。

小粉紅遊泰國崩潰!稱「台灣屬中國」遭反駁 時評員笑:全球辱華時代 
到泰國旅遊的小粉紅分享,對當地人稱「台灣屬於中國的」,反而遭到嚴厲反駁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另一名到泰國旅遊的小粉紅則分享,到清邁的寺廟按摩時,服務人員詢問他:「是台灣還是中國來的?」小粉紅回應「台灣也是中國的」,沒想到服務人員嚴厲糾正:「不!不是!」接著回到住處後,見到老闆與台灣人聊到鄧麗君時,特地強調「非中國人」,讓該小粉紅對泰國的政治立場感到非常困惑,對此張堯笑稱,「已進入全球辱華大時代,離全球台獨的時代也不遠了」,指出就算台灣人未出聲,也會有許多外國人替台灣說話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為考志工證照周末也上學 家鄉親友驚:台灣為什麼這也要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