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獨裁執政?「3件事」點出謝國樑本質?前立委:粗暴殘忍!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,基隆市長謝國樑與前市長、內政部長林右昌兩人互槓。(圖/合成圖)

論壇中心/邱暐琪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風爆今(27日)又有新進展,前市長、內政部長林右昌公開指出警方夜衝NET前一日(1/31)晚上謝國樑親自主持夜襲會議、且片面解除NET契約,造成產權登記的問題;林右昌呼籲謝國樑別扭曲焦點,應向大家說明為何夜闖NET。前立委陳柏惟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點出3件基隆市長謝國樑本質!

更多新聞: 哭窮?黨部寄生立法院!每月55萬人事費不夠用?柯文哲反嗆:國會寄生我!

基隆市政府與NET產權爭議延燒,謝國樑更痛批林任內沒有進行產權登記。對此,林右昌今(27)日反擊謝國樑「鬼扯」,按原合約他的任內本就不需進行產權移轉,且夜襲前晚謝國樑親自主持2次應變會議指示警察配合,謝國樑有責任和社會跟基隆市民說明。

 陳柏惟點出三件事看出謝國樑的本性,第一產權糾紛,基隆市府想的跟NET不一樣、第二把警察當小弟夜襲商場、第三招標獨厚特定廠商,謝國樑三件事粗暴又殘忍包裝在一起全推給民進黨、卸責林右昌,把一切合理化為政治攻擊,身為基隆市長完全失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右昌幕僚深夜反擊謝國樑 轟:「這原因」捅出大婁子還卸責亂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