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窮?黨部寄生立法院!每月55萬人事費不夠用?柯文哲反嗆:國會寄生我!
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表示,柯身為黨主席卻不處理黨內紛爭 圖/台灣最前線

論壇中心/柯忠億報導

 民眾黨近期被質疑「寄生國會」,黨主席柯文哲今日(2/27)受訪指出,黨團1個月助理人事費補助僅55萬元,難以單獨支付所有人事費用,需要中央黨部貼錢、顧人幫忙!對此前幕僚柯昱安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自嘲表示;自己也曾被批是寄生國會最大宗!點出柯文哲4年前自豪稱為「支援國會」!更呼籲柯回顧自己的說法較為公允!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獨裁執政?「3件事」點出謝國樑本質?前立委:粗暴殘忍!

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表示,民眾黨被指控「寄生國會」一說法源自於上屆國會,被媒體踢爆不當使用國家資源事件所累積的形象!近日柯文哲又出入立院頻繁如同是在走廚房般,一周就來了5次!對於柯反控是「國會寄生他」,吳強調,國會不屬於任何政黨,對其所言感到遺憾。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表示:柯4年前宣稱重心擺在立院黨團,4年後仍是如此,作法令人納悶!

柯昱安進一步說明,黨主席應只有兩個任務;「團結」與「發展」民眾黨!從年初蔡壁如與柯決裂到楊寶楨退出黨職,再舉例台中瘦肉精事件;柯文哲定調為「實驗室汙染」,也明顯與黨團不同調,也呼籲柯主席不能每次遇黨內紛爭就搔頭冷處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黨團人事費靠黨中央貼錢 她批「哭窮」:3黨團都拿一樣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