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又駁寄生國會稱「客隨主便」 他建議想清楚:遇到「這件事」會難辭其咎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民眾黨屢被質疑是「寄生國會」,黨主席柯文哲今(27)日上午說到,中央黨部跟黨團還是要密切合作,自己來立院也比較方便,要是8個委員再加上辦公室主任和黨團工作人員都移去黨部,會較不方便,而這就是客隨主便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日透過臉書提醒柯文哲要想清楚,「一天到晚跑去,這下民眾黨團所有的負面形象你都難辭其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三重大樓傾斜「百人急疏散」 現場疑瓦斯外洩

關於柯文哲的說法,林俊憲說到,其實自己倒是很能理解柯文哲的苦衷,尤其看到民眾黨團第一個禮拜的表現之後,好像又不能放任黨團自主運作,損害柯文哲的聲望。

只不過林俊憲建議柯文哲還是要想清楚,如果完全沒有出現在立法院,那黃國昌無論又出了什麼糗,至少還有切割的空間,全部推說是黨團自主運作就好了,「但你一天到晚跑去,這下民眾黨團所有的負面形象你都難辭其咎了」。

林俊憲舉例上個禮拜的情況,民眾黨唯一的成果就是把原本週二就能開的食安專報延到週五,還鬧了一堆不懂議事規則的笑話,既然民眾黨團的運作是柯文哲親自指揮親自部署,是不是可以合理推論這些策略都是柯文哲的意思?責任要算在柯文哲頭上?

林俊憲表示,選舉已經結束了,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,可以理解,尤其現在黃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,所有版面都是他,「柯文哲如果不跑立法院,一兩年下來,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,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,真是兩難啊」!


快新聞/柯文哲又駁寄生國會稱「客隨主便」 他建議想清楚:遇到「這件事」會難辭其咎
林俊憲臉書發文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1家!台北車站「客美多咖啡」3月停業 業者親曝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