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訓首戰登場轟兩分砲 大谷翔平怪力技驚四座
大谷翔平在春訓初登場就貢獻兩分砲。(圖/截圖自道奇IG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游博智報導

棒球巨星大谷翔平,轉戰道奇的第一場熱身賽受到世界棒壇矚目,他不負眾望在全場第三個打席敲出一發左外野兩分砲,最後他留下三打數一安打成績單。雖然只是在春訓登場,但大谷踏上打擊區的氣氛完全不像熱身賽,現場還有不少舉著他應援看板的球迷,儼然已經成為大聯盟看板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MLB/水原一平拋健身球動作超逗趣!大谷翔平笑到歪腰…反差萌曝光

五局下半一壘有人,大谷翔平春訓第一場比賽對白襪,要展現驚人火力。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,這位兩屆美聯MVP身披道奇戰袍的第一支安打,就是一發紅不讓,展現怪力本色技驚四座。大谷翔平:「這對我來說算是跨出一大步,但更重要的是打完這場比賽,(手肘)沒有出現任何問題,那支全壘打好像有點打太高了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亞利桑那這裡天氣的影響。」


春訓首戰登場轟兩分砲 大谷翔平怪力技驚四座
大谷翔平熱身賽初登場,有不少球迷專程為他打氣。(圖/截圖自道奇IG)


這場比賽大谷翔平留下三打數一支全壘打,另外兩次分別是三振和雙殺,最後道奇以9-6帶走勝利。作為當今大聯盟看板球星,轉隊後第一在站上打擊區的球場氛圍有多High,聽聲音就知道。春訓球場歡呼聲不絕於耳,還有日本球迷專程作看板來為他加油打氣,氣勢不同凡響。道奇打者大谷翔平:「今天是完全不緊張,畢竟這只是春訓比賽而已,但接下來得要更專注備戰,並且執行我該做的訓練。」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上賽場 熱身賽首安敲出「2分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