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家屬回到老家治喪 發現死者哥哥已死亡逾3個月
住在三合院的一對兄弟檔先後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、張可倫 屏東報導

屏東萬丹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一名簡姓男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,心肌梗塞身亡,沒想到家屬回到老家治喪時,竟然發現住在他隔壁的哥哥,也早就死亡超過3個月,因為兄弟倆少有來往,遺體無人發現,目前報請檢察官、法醫相驗,要釐清哥哥的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弟打工猝死擲筊回老家 親友送回家卻見「哥已成乾屍」


離奇!家屬回到老家治喪 發現死者哥哥已死亡逾3個月
住在三合院的一對兄弟檔先後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外觀老舊的三合院,雜草叢生,看起來許久沒人打理,日前住在這裡的一名簡姓男子,外出工作時心肌梗塞身亡,沒想到家屬事後竟然發現,跟他住在一起的哥哥,也早就在屋內死亡,遺體還擺放了至少3個月。

死者哥哥簡先生:「他也獨來獨往啊,大家也沒聯絡,有事情才有聯絡啊。」離奇事件發生在屏東萬丹,三合院住了一對60多歲的簡姓兄弟,雖然同住三合院,但平時兩人少有來往,23號弟弟到工地工作時,心肌梗塞身亡,家人原本要將人送往殯儀館,但擲筊後,決定將死者帶回家中,辦理喪事,沒想到,卻發現隔壁的哥哥房門深鎖,打開一看,才看見躺在床上的哥哥,已經死亡多時,遺體腐壞。

離奇!家屬回到老家治喪 發現死者哥哥已死亡逾3個月
簡姓哥哥平時獨來獨往,身亡3個月竟無人發現。(圖/民視新聞) 

死者哥哥簡先生:「很久才會來看他,很久沒看到人,你也要打開門看看,到底是怎麼樣,結果叫人來打開才發現身亡。」哥哥早就死亡,怎麼會無人發現,當地村長說,哥哥以打零工為生,平常會騎腳踏車遊蕩,但跟人少有互動,村長雖然發現很久沒看到他,卻也不敢貿然到家中開門。

屏東萬丹鄉灣內村長陳玉意:「我巡發現他的腳踏車不在,我第一個聯想是他騎腳踏車出去,遺體沒有味道,弟弟很忙一大早就出門工作。」弟弟工作中身亡,連帶才讓家屬發現哥哥的遺體,警方目前排除他殺,但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哥哥的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1歲台灣男大生「假扮和尚」攜毒品闖成田機場 下場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