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開箱NBA單場31分洋將!攻下27分白搭不敵鋼鐵人 吞對戰二連敗
台北富邦勇士2月27日到高雄鳳山體育館,踢館鋼鐵人並開箱新洋將,最終仍吞下對戰二連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2月27日到高雄鳳山體育館,踢館鋼鐵人,並「開箱」曾在NBA,拿過單場31分的新洋將賽爾登(Wayne Selden Jr.),儘管上半場落後,但到了第三節賽爾登一人獨挑大樑,助富邦勇士一度逆轉戰局,到了末節卻撐不住鋼鐵人反撲,吞下對戰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忘托運!「這東西」中國出境澳門轉機遭攔下 廣西人妻曝:險被列黑名單


勇士開箱NBA單場31分洋將!攻下27分白搭不敵鋼鐵人 吞對戰二連敗
台北富邦勇士近期不斷做戰力調整,這場開箱曾在NBA,拿過單場31分的新洋將賽爾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富邦勇士近期不斷做戰力調整,這場開箱備受期待的新洋將,而首度出賽的賽爾登在上半場手感不佳,出手10次僅命中2球、拿下8分,反觀鋼鐵人打出強烈企圖心,在上半場結束前,由施晉堯的突破得分帶領,打出一波12比0的攻勢,狹帶7分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。

勇士開箱NBA單場31分洋將!攻下27分白搭不敵鋼鐵人 吞對戰二連敗
這場是施晉堯轉隊後代表作,在末節打出關鍵一球,徹底澆熄勇士反撲氣焰。(圖/民視新聞)

但到了第三節中段,富邦勇士突吹起反攻號角,賽爾登點燃團隊進攻火力,自己單節也砍進3顆三分球,獨攬14分逆轉戰局,讓勇士以2分超前進入末節。然而鋼鐵人展現韌性,銳米、丹尼爾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,再度取得領先,儘管賽爾登立馬跳出來,幫球隊緊咬比分,但仍擋不了手感發燙的鋼鐵人,最後施晉堯搶到防守籃板,一條龍上籃得手,還要到犯規,徹底澆熄勇士反撲氣焰。


此役施晉堯打出轉隊後代表作,全場20分、6籃板、4助攻,而洋將銳米則挹注全場最高32分,另外有11籃板、7助攻。勇士以新洋將賽爾登的27分為全隊最高,強森則有19分16籃板,至於27日復出的張宗憲,則是上場7分鐘留下1助攻數據。


更多新聞: 越妞為了來台灣存錢8個月 台YTR「得知後1舉動」讓她超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