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妞為了來台灣存錢8個月 台YTR「得知後1舉動」讓她超驚喜
強尼得知秋安為了來台灣旅行,特別存錢8個月後,他決定為她做一件事,讓秋安得知後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濃厚的人情味,讓不少外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長期住在越南的YouTuber強尼,近期帶初次來台灣的越南女生秋安四處觀光,並訪問她對於此次旅行的感受,在得知對方為了來寶島,特別存錢8個月後,他決定為她做1件事,讓秋安得知後相當感動和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0存款月薪50K「想買1800萬房子」!自信喊「薪水會漲」女友超傻眼

近期秋安結束在台灣5天4夜的旅遊,並分享在此次旅程中,對於台灣的印象如何。秋安表示,一開始擔心不熟悉中文的她,會面臨交流困難的問題,怎料除了覺得台灣人說話很快外,秋安絲毫沒有因為語言不通感到不便,還認為台灣人相當友善和禮貌,讓她覺得很親切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,並考慮未來到這裡留學。

越妞為了遊台存錢8個月 台YTR「得知後1舉」讓她感動
秋安表示,台灣人待她相當友善和禮貌,不會因為她是外國人又不熟悉中文,就覺得不耐煩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最終秋安表示,為了來台灣旅行,她特別存錢8個月,然而,強尼卻驚喜告知,其實秋安打算來台灣時,介於她還是學生,不忍心讓她花錢,因此決定為她支付機票、住宿、用餐等所有費用,讓秋安受寵若驚,反覆詢問多次:「「這是真的?」對此,強尼幽默表示,秋安可以繼續存錢,爭取下次帶媽媽一起來台灣玩。

越妞為了遊台存錢8個月 台YTR「得知後1舉」讓她感動
在得知強尼要幫她支付此次台灣旅行的所有費用後,秋安一臉難以置信,開心之餘還不斷確認是不是真的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KTV初體驗!南韓歐巴一見菜單超傻眼 驚訝狂問:這是餐廳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