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KTV初體驗!南韓歐巴一見菜單超傻眼 驚訝狂問:這是餐廳嗎?
嫁給南韓人的台灣女孩Kelly,日前帶著老公和兒子來體驗台灣KTV,當老公看見一大堆美食後,相當驚訝,還以為自己是來吃飯不是來唱歌的。(圖/翻攝「Kelly Box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提供多元服務的台灣KTV,除了唱歌之外還能享用美食,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的放鬆和聚餐地點。嫁給南韓老公的台灣女孩Kelly,日前帶父子倆體驗台灣KTV,只見Kelly的老公見到五花八門的菜單後超傻眼,從沒想過KTV裡還能吃東西,驚訝狂問:「這是餐廳嗎?」直言美食種類太多,讓人搞不清楚是來唱歌還是來吃飯的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準備禮物到北車送街友 「被回1話」讓她當場落淚:感覺收到愛


台灣KTV初體驗!南韓歐巴一見菜單超傻眼 驚訝狂問:這是餐廳嗎?
Kelly認為南韓的KTV比較無聊,不像台灣能在裡面吃吃喝喝。(圖/翻攝「Kelly Box」YouTube)

Kelly日前和南韓老公及兒子,來到台灣KTV唱歌,她表示,不論是老公還是兒子,都還沒體驗過台灣的KTV,所以一直想帶他們來,畢竟台灣和南韓的KTV差很多,坦言南韓的太無聊了,只能狂點歌、狂唱歌,若跟好友們聊天沒在唱歌,又會覺得太浪費錢,比來比去還是台灣的最好了。

台灣KTV初體驗!南韓歐巴一見菜單超傻眼 驚訝狂問:這是餐廳嗎?
Kelly老公第一次看到KTV賣這麼多美食,直言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餐廳。(圖/翻攝「Kelly Box」YouTube)

進到包廂後,Kelly便拿出菜單一一向父子倆介紹,當Kelly老公看到菜單上的美食後,大吃一驚,從沒想過KTV能吃到這麼多東西,而且實際端上來後,每一道料理都俗又大碗,讓他不禁反問:「這裡登記營業項目是餐廳還是KTV?」,覺得比起KTV,更像是餐廳,有點讓人搞不清楚自己是來唱歌還是來吃飯的,實在是太特別了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挑食!台韓混血弟吃飯被強塞青菜 神回1句話笑翻網:太可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