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妞獨遊澳門見彩色建築超驚奇 嚐葡式蛋塔嗨喊:待1天根本不夠
YouTuber Fifi日前前往香港旅遊,臨時起意要去澳門玩一天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曾被葡萄牙殖民的澳門,當地也還留有許多文化特色,充滿異國風情,深受許多遊客的喜愛。YouTuber Fifi前陣子到香港跨年加上旅遊共待了6天,也因為香港到澳門非常方便,讓她臨時起意在澳門玩上一天,剛好有朋友的介紹,Fifi認識了一位澳門當地人Kenny,並帶她去推薦的景點觀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肯德基蛋撻變貴了! 6品項2/1起漲價 最貴漲7元

Fifi這次到香港跨年,加上還有旅遊行程共待了6天,剛抵達香港時,臨時起意要去澳門玩,也直接在機場找尋怎麼去澳門,她說到自已是馬來西亞人,不過因為當地很多廣東人,所以自己廣東話也會一點,她便問向機場工作人員,也很快地找到地方搭車買票去澳門,而一張前往澳門的票要價港幣65元(約新台幣250元),路程只要40分鐘就可以到達。

意外認識當地新男友?香港玩到澳門超方便 她喊:待1天根本不夠
Fifi抵達香港機場後,因為到澳門非常方便,所以臨時起意要去澳門玩一天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Fifi的澳門朋友,介紹了一位當地咖啡廳的老闆Kenny給她認識,帶Fifi去當地人推薦的景點,他們來到了關前後街,有爛鬼樓的意思,因曾經被火災影響導致日漸衰弱,不過後來都有重整理過,也讓很多店面都保有新舊結合的特色;在Fifi離開澳門前,立志把她想吃的蛋撻都吃過一輪,其中有一間是她的兩個朋友,都推薦一定要去吃的,路上,經過很多澳門五顏六色的建築,讓她覺得看著心情會很好,更懷疑只待一天是不是不太夠。
意外認識當地新男友?香港玩到澳門超方便 她喊:待1天根本不夠
澳門的建築風格讓Fifi很喜歡,覺得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,覺得只待一天是不是不太夠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忘托運!「這東西」中國出境澳門轉機遭攔下 廣西人妻曝:險被列黑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