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前夫李亞鵬欠1.8億巨債痛哭求抖內?苦嘆吃「1週外送」影片藏玄機
王菲前夫李亞鵬投資失利,欠下巨債,近日也在直播中哭訴,稱自己已吃了1整個星期的外賣,但影片的真實性卻被網友懷疑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52歲中國藝人李亞鵬,2013年和華語天后王菲結束8年婚姻,王菲與港星謝霆鋒在2014年上演「世紀大復合」後,10年以過去,2人至今仍常被捕捉一起出席各種活動的甜蜜畫面。相反,李亞鵬就過得不順遂,淡出演藝圈從商後,因投資失利欠下巨債,目前更被爆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8億元),遭法院強制執行。他近日也在直播痛哭,透露自己已吃一個禮拜的外送,求網友斗內(贊助),引起熱議,也有人質疑直播的真實性。

更多新聞: 余文樂「傳婚變」爆改憔悴阿伯!濾鏡一關「臉歪大小眼」網驚:老頭?

去年4月李亞鵬及其胞兄李亞煒,被強制執行4000萬人民幣,當時申請人同意他分期付款,但兄弟倆遲遲沒有付出任何款項,因此決定向法院申請限制最高消費。近日網路瘋傳李亞鵬在直播中痛哭,稱自己已經還了10多年的債,卻吃了1星期的外賣。但網友查證,發現其實是李亞鵬在直播提到,自己有次點外賣,外賣小哥一看到他就認出,還驚嘆李亞鵬廚藝好,也會叫外賣。

王菲前夫李亞鵬欠1.8億巨債痛哭求抖內?苦嘆吃「1週外送」影片藏玄機
網友查證指出,李亞鵬並沒有痛哭,他只是擤鼻涕,情緒穩定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亞鵬邊講自身經驗,邊用衛生紙擦一下鼻子,還開心地對網友說:「祝在直播中的朋友,2024年龍年大吉,身體棒棒的,暴美暴富」,情緒相當穩定,看不出有網路流傳的痛哭崩潰,他也有請網友不要送自己東西,但也特別感謝送禮的用戶,當時在看直播的企業家李厚霖,也大方地送一個大火箭給他。直播曝光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:「王菲是怎麼看上他的?」、「王菲離婚是對的」、「怎麼不找謝霆鋒借錢?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菲26歲愛女「辣耍叛逆」!神複製媽媽「臭跩基因」網激讚:太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