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廁所阻塞力推民眾「去這裡」!網幫傳話: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?
近日嘉義北港一間麥當勞的廁所故障,緊急貼公告,請民眾到附近的肯德基解放,照片曝光,釣出神回。(右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翻攝自Pexels、左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麥當勞和肯德基貴為連鎖快餐的兩大巨頭,各自擁有不少擁護者,彼此抱持井水不犯河水的風範。但最近嘉義北港一張淺藍色的薄薄公告,卻打破世界和平,這是張當地麥當勞貼出的公告,表示自家的洗手間水管阻塞,推薦民眾去隔壁的「肯德基」上廁所,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也有人替肯德基抱不平:「欺負肯德基老爺爺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母湯!台灣提拉米蘇「姐夫捲」紅到國外 泰百萬網紅也朝聖轉發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PO文,分享一張麥當勞的餐廳公告,只見公告上一本正經地表示前因:「餐廳洗手間,因水管阻塞,暫不提供使用」,再淡淡地附上後果:「如有需求請至鄰近肯德基。」且在「肯德基」三個字上畫底線,彷彿深怕寫了紅字、加粗,還是有民眾不知要到何處緩解內急,原PO也在貼文中幽默表示:「肯德基:我容易嗎?」。

麥當勞廁所阻塞力推民眾「去這裡」!網幫代言: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?
麥當勞的廁所阻塞,大力推薦民眾到附近「肯德基」方便,引起1.7萬網狂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一票網友捧腹:「肯爺爺:小麥,你有問過我同意了嗎?」、「肯德基:己所不浴,勿濕於人」、「有沒有可能肯德基生意突然變超好,於是肯德基店長,需要定期請人偷偷把麥當勞廁所堵住」、「遠親不如近鄰」、「一廁抿恩仇」、「北港麥當勞附近還有家樂福,加油站啊,為何要說肯德基?」、「要支援要先廣播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爆氣「荷包蛋不是牛排」禁止客人提1要求!公告曝光全網傻眼:根本在玩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