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直擊「東瀛戰神」R34 GT-R!《玩命關頭》同款神車要價破「8位數」
近日一名網友PO文曬出在路上直擊的「東瀛戰神」,車迷笑稱:「可以查一下R34,價格會讓你吐血。」(左圖/翻攝自Youtube、右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電影《玩命關頭2:飆風再起》的Nissan Skyline GT-R (R34),是一款日系高性能跑車,被普遍認為是全球最快的8款跑車之一,因此又被稱作「東瀛戰神」,它是不少車迷的夢想車款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台灣街頭巧遇的一輛R34,掛的還日本車牌,貼文曝光,引起超過4000名網友朝聖猛盯,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調查一下,「價格會讓你吐血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春訓「3天秀3輛」保時捷!球迷看傻眼:到底有幾台

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內容是原PO開車經過屏東竹田鄉潮州路,準備上台88快速道路(屏東端)路口附近,驚見一輛「東瀛戰神」停在汽車載運車上,戰神枯葉色的車身,加上優美曲線,帥勁十足,車牌上寫的還是日本千葉縣的野田市,原PO在貼文中驚呼:「前幾個月在路上拍到的!只知道是GTR,不知道是哪個世代的,而且還是掛日本牌。」。

屏東直擊「東瀛戰神」R34 GT-R!《玩命關頭》同款神車要價破「8位數」
近日一名網友幸運直擊「東瀛戰神」,有車迷指出,這輛跑車去年售價至少台幣42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曝光,引起一票網友熱烈回應:「我剛好也有一台! 我都開上下班」、「這種經典車,能掛牌上路才是先進國家」、「R34也是末代的Skyline車系GTR,台灣還有一台右改左的正牌黑色R34」、「帥爛」、「姑蘇城外R34」、「可惜台灣無法掛牌上路」、「可以查一下R34,價格會讓你吐血」,也有車迷表示,一輛曾在《玩命關頭》現蹤的Skyline R34 GT-R,去年5月售價高達135.7萬美元(約新台幣4200萬元)。

更多新聞: 黃少谷結紮回歸八點檔「照開計程車」!曝演藝圈收入隱憂:我沒有把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