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激昂開幕 美國納斯卡房車賽又撞車
北美房車賽車輛發生激烈擦撞場面驚險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楊淨報導
在佛羅里達進行的納斯卡房車賽,找來好萊塢明星"巨石強森"為比賽揭幕,他拿著麥克風激昂鼓舞車手,場面相當熱血。比賽開始後,車迷們期待的大場面也沒少,有車輛失控造成數十輛車在賽道上打滑,部分車輛甚至還冒起白煙和火花。

更多新聞: 「過彎失控打滑+底盤起火」納斯卡表演賽意外頻傳 豐田車手突圍奪冠

巨石強森拿著麥克風發表演說,但這可不是玩命關頭的電影場景。巨石強森激昂的為Daytona500揭開序幕,但開賽沒多久粉絲期待的畫面立刻出現。賽車評論員:「柏頓的車和霍塞瓦的車相撞,兩輛車被甩到草地上,然後再來到賽道上造成事故。」Burton的21號車和Hocevar的77號車相撞,造成後方五輛車相撞的事故,有車手的車身損毀不嚴重,立刻回到賽道繼續比賽,Burton的車撞擊力道太大,也只能提前退賽。車手的激烈拚戰,在比賽中段又有狀況出現,Keselowski的6號車試圖超車,但卻引發一連串的撞車,賽道後方的車緊急煞車也來不及閃避,不斷的摩擦噴出大量白煙,還有幾輛車也冒出火花,十幾輛車因而無法繼續比賽。

這次的事故十分嚴重,也造成比賽因而延誤15分鐘,原本暫居第四名的雪佛蘭車手Byron把握機會,在比賽重新開始之後,連追帶趕一口氣衝到第一位,順利拿下這站冠軍,也是他生涯的第十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窮苦拳擊選手睡沙發「藏洋蔥」 大明星巨石強森慷慨贈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