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苦拳擊選手睡沙發「藏洋蔥」 大明星巨石強森慷慨贈房
巨石強森(右)大方贈屋鼓勵選手。(圖/The Rock)

好萊塢大明星巨石強森,常常高調做公益,但這回居然直接送給粉絲一間房子,不過粉絲也不是普通人,他是來自非洲辛巴威的窮苦格鬥選手。這位選手,平時睡在健身房的沙發,去年5月比賽獲勝之後,還把多數獎金拿去回饋家鄉,蓋水井改善環境,巨石強森得知之後,非常感動決定慷慨解囊。

更多新聞: 旭川也有台灣之光!阿翔見「最強高中生」帥氣殺球 讚嘆:表現超棒

來自辛巴威窮苦的格鬥選手,正在接受採訪,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偶像巨石強森就在他的背後,直到轉頭的這一刻。大明星出現在眼前,這位選手忍不住上前擁抱,而且情緒激動到流下眼淚。這名選手叫做戈林博(Themba Gorimbo),一度窮到戶頭只有大約200元台幣,甚至現在還要睡在拳擊館。而向來相當寵粉的巨石強森,除了人來了之外,還加碼送上一個大禮。

巨石強森拿出鑰匙,送給戈林博,讓他有了一個新房子可以照顧全家。而當然,巨石強森不是沒來由就大撒幣,而是受到戈林博回饋家鄉的行為而感動。去年5月戈林博,拿到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的第一場勝利,把多數獎金拿去在家鄉蓋了水井。收穫巨石強森的大禮後,戈林博也決定把買房基金拿出來,繼續改善家鄉環境,讓善的循環持續下去。




更多新聞: 2026世足決賽承辦權到手 紐約地區喜上加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