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前最後10天!南韓準新手媽備待產包喜迎龍寶寶 網恭賀:祝順利生產  
南韓女孩啵妮與老公英俊,最近誕下女兒灣灣,而在生產前,身為孕媽咪的啵妮也有許多東西要準備,她拍攝影片分享她在產前10天,預備要帶去月子中心的待產包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南韓夫妻檔啵妮和英俊,今年2月迎接女兒灣灣的誕生,在啵妮生產前,也做了相當多的準備,其中在她生產前10天,還拍攝影片分享自己所準備的待產包,也好奇其他國家的媽媽都是如何準備待產物品,看著啵妮笑著準備要帶去月子中心的物品,喜悅也感染了網友,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她順利生產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難得一見! 美祖孫三代生日都是「同一天」


產前最後10天!南韓準新手媽備待產包喜迎龍寶寶 網恭賀:祝順利生產  
啵妮提到妹妹送給她一大包吸管,一開始不明所以的她,經妹妹解釋才知道原來是怕她喝水不便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
南韓女孩啵妮與老公英俊,最近誕下女兒灣灣,而在生產前,身為孕媽咪的啵妮也有許多東西要準備,她拍攝影片分享她在產前10天,預備要帶去月子中心的待產包,內容物包含了方便產婦盥洗的免洗褲、室內防滑拖鞋、保暖的襪子、手腕套、母乳袋、哺乳內衣、產後衛生巾、夜用衛生棉等許多物品,她也提到雖然她是自然產,但她還是準備了束腹帶,以防突然要改成剖腹產時沒有準備。

產前最後10天!南韓準新手媽備待產包喜迎龍寶寶 網恭賀:祝順利生產  
啵妮拿著朋友送的禮物,看著衣物上女兒的小名,讓她不由自主散發母愛的光芒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在啵妮分享的內容物中,還出現了超級大包的吸管,啵妮表示這是妹妹的愛心,還解釋妹妹說因為生產完,她不可能起身喝水會有腹壓,所以才幫她準備了許多的吸管讓她方便喝東西。而除了自己的東西,啵妮也備了女兒要用的新生兒衣物,看著許多可愛的小手套、小衣服、小包巾,上頭還有女兒的小名灣灣,讓她眼中瞬間噴發母愛,感受到啵妮的喜悅,台灣網友們也替她開心,更期待未來一家三口可以一起來台。

更多新聞: 真材實料!台灣芒果乾「整顆果實製作」大勝泰製 韓夫妻喊:非常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