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手機走向「智慧手掌」? 號稱首個人化AI裝置問世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智慧手機的下一步是「智慧手掌」嗎?新創公司推出一款號稱是全球第一個個人化AI裝置,外型就像是一個小小別針,可以把資訊直接投影在手掌上,而且結合ChatGPT,問什麼都有問必答,比智慧手機還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只問價錢也挨罵!她遭廈門店家嗆「窮鬼」 網嘆: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

AIPin廣告:「嘿這邊應該點什麼吃?我在這裡該點什麼呢?」

輕輕一按,就能翻譯。

智慧手機走向「智慧手掌」? 號稱首個人化AI裝置問世
AIPin廣告:「我可以吃這個嗎?可以,火龍果含糖量很低。」

問什麼,立刻得到答案。看到孩子踏出第一步,動個手指就能拍照。別在身上的小小方塊,功能百百種,更神奇的是,所有資訊直接秀在手掌上。

新創企業Humane工程師:「它是用雷射投影在我手上,你看這有多快,手收起來就停止投影。」

連掏出手機都免了,一個裝置包辦AI助理、接電話、傳訊息等等,手機有的它都有,號稱是全球第一個個人化AI裝置。

智慧手機走向「智慧手掌」? 號稱首個人化AI裝置問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新創企業Humane工程師:「它減少很多要做的事情,像是掏出手機解鎖輸入密碼,我們省去了這些步驟,只要對裝置講話就像我跟你講話一樣。」

搭載高通驍龍處理器,配備相機、投影機、麥克風和喇叭,由蘋果前介面設計師和軟體工程師2017年共同創立公司打造,售價699美元,約合台幣2萬元,11月將在美國上市,就看能否在智慧穿戴設備,開闢新藍海?

更多新聞: 中國住持「極樂雙修」女主播被抓包!慘遭「勒索仙人跳」戒牒也被註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