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問價錢也挨罵!她遭廈門店家嗆「窮鬼」 網嘆: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
中國一名女遊客近期到廈門旅遊時,進到珍珠店只詢價為購買,就遭老闆嗆是窮鬼。(圖/翻攝「長春西門大官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想消費卻不知道商品價錢時,詢問老闆是相當普遍的行為,不過中國卻有名女遊客爆料,近期到廈門旅遊時,進到一間販售珍珠的店家詢價,最後沒有消費直接離開,沒想到遭老闆當場嗆「一群窮鬼」,最後雙方爆發口角,還得找來警察協調,讓網友看了嘆「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傳酒店下海不忍了!挖呀挖老師現身喊已報警 拍片闢謠:清者自清沒用

只問價錢也挨罵!她遭廈門店家嗆「窮鬼」 網嘆: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
女遊客近期到廈門旅遊時,進到一家珍珠店裡,隨口詢問了項鍊的價格,沒想到踏出店門就遭辱罵。(圖/翻攝「長春西門大官」微博)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女遊客近期到廈門旅遊時,進到一家珍珠店裡,隨口詢問了項鍊的價格,沒想到踏出店門,就被老闆罵:「窮鬼,買不起還問!」,莫名遭到辱罵讓女子相當氣憤,當下決定報警,不過就連員警到場協調,老闆依舊非常理直氣壯,當女子質問:「你承不承認你罵人,你是不是罵我窮鬼?」,他大聲回:「對啊!妳買不起是不是窮鬼?不買進來幹什麼呢?」。
只問價錢也挨罵!她遭廈門店家嗆「窮鬼」 網嘆: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
老闆直到警方到場協調都理直氣壯,為防止衝突更加嚴重,員警只能先把遊客帶出店外。(圖/翻攝「長春西門大官」微博)
最後員警只能把女遊客帶出店外,避免雙方的衝突更加嚴重,而這段過程被PO上網後,網友們紛紛批評老闆的無禮行徑,留言表示,「問了就要買,那生意豈不是跟撿錢一樣」、「實體店很多倒閉真不是電商的原因」、「景點店老闆都勢利眼」、「實體店沒人去是有原因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過往立場不同!時評員談鍾明軒爭議 哀嘆:做為中國人看了很難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