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傳酒店下海不忍了!挖呀挖老師現身喊已報警 拍片闢謠:清者自清沒用
中國黃姓網紅教師「挖呀挖老師」,近日被造謠酒店下海,昨(28日)她現身闢謠,更拍影片表示已經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「音樂小黃花開富貴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中國一名黃姓幼教老師,2023年因教學抖音神曲《小小花園》爆紅,事後被網友封名「挖呀挖老師」,近日卻遭不明人士謠傳「酒店下海」,更稱手上握有30秒外流影片,風波越演越烈,連當初黃老師任教的幼兒園,也對外聲明黃老師已離職,對此,黃老師昨(28日)晚間首度回應,澄清酒店傳聞實屬造謠,她本人已經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女網紅進軍日本暗黑界  原因是「這個」:此生無憾了

黃老師說,自從「挖呀挖」影片爆紅之後,她在這段期間升格為媽媽,從為人師表到育兒新手:「大家認識我的時候,我是教音樂的黃老師,現在我是教自己娃的黃媽媽,在沒有和大家見面的這段日子裡,我去生了個娃。」,沒想到在照顧孩子的這段時間,卻莫名遭受到酒店謠言的攻擊。

遭傳酒店下海不忍了!挖呀挖老師現身喊已報警 拍片闢謠:清者自清沒用
黃老師被抹黑酒店下海謠言後,發現評論的人越來越多,認知到不能再默不作聲,決定出面回應闢謠。(圖/翻攝「音樂小黃花開富貴」微博)

黃老師說,最初是朋友在群裡發了圖片,勸她向對方做出提告,黃老師看了評論區後,才發現自己遭人抹黑下海,原本她覺得清者自清,不需對謠言多做回應,但是風波越演越烈,已經有大量網友轉傳、討論「3萬、5萬」傳聞,讓她決定不再默不作聲:「直到今天髒水向自己潑來的時候,我才發現清者自清是沒有用的,網路也不是法外之地。」。

遭傳酒店下海不忍了!挖呀挖老師現身喊已報警 拍片闢謠:清者自清沒用
黃老師表示已經報警,後續將配合一切調查,把造謠的主使者繩之以法。(圖/翻攝「音樂小黃花開富貴」微博)

針對網路造謠行為,黃老師表示已截圖蒐證,也報警做筆錄,後續會持續配合警方調查,她也對外向網友們呼籲:「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請讓法律武器保護自己,人生是自己的,別人脫口而出的話,是因為他不用對妳負責,但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只要你不想,世界上就沒有受害者,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你傷害。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牢房慘況曝!傳30坪1馬桶150人共用「一天一餐配蟲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