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旅店半夜遇「老鼠巡房」客嚇壞 業者賠1罐洗手乳
花蓮旅店半夜老鼠巡房客嚇壞,業者賠1罐洗手乳。(圖/爆料公社官方專屬提供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有民眾上網控訴一家人日前到花蓮遊玩,看到一間評價不錯的旅店,下訂入住。沒想到入住後,當晚睡覺時耳邊突然有東西碰她,起身後,赫然驚見居然是老鼠直直盯著她,隔天向櫃台反應,卻只拿到洗手乳作為補償,讓她超傻眼。而有網友看到照片,說那是帶財的錢鼠,也讓她很火大。

更多新聞: 中資飯店嫌看不到富士山!竟直接砍鄰居私有樹木

入住飯店,沒想到卻是米老鼠來接待!入住旅客氣的發文,表示半夜3點熟睡時,發現耳邊有異物,動了一下竟聽到「吱」一聲,下一秒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跳到電話旁,竟然是老鼠!很怕會咬傷兩個熟睡的孩子,只好緊盯牠的一舉一動。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最好是把那一隻抓住拿到櫃檯,看他們櫃檯怎麼算啊,看那公司怎麼算啊」。民眾(非當事人):「半夜兩點一樣,我打電話去跟你們客服人員講,那你們客服人員當然第一時間也是要給我處理,不然你說要我再跟老鼠一起睡嗎,那假如說牠半夜再爬上來咬到小孩子」。

花蓮旅店半夜遇「老鼠巡房」客嚇壞 業者賠1罐洗手乳
花蓮旅店半夜老鼠巡房客嚇壞。(圖/民視新聞)

當事人退房時,告訴櫃台房間有老鼠,對方卻只說"怎麼沒立刻打電話告知",事後給了一罐洗手乳作為補償。當事人超傻眼,認為業者不負責任,不過有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老鼠,鼻子很尖,看起來像是帶財的「錢鼠」,還有人說,這是米奇的大哥錢鼠。但專家說,不管是不是錢鼠,都還是有傳染疾病的風險。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副教授林育安:「像體外寄生蟲,像可能會有一些像壁蝨、跳蚤,這些一般動物的話都會有,像這些體外寄生蟲,另外的話就是怕有時候牠如果,為患太多的時候就會有那個鼠疫的問題」。

花蓮旅店半夜遇「老鼠巡房」客嚇壞 業者賠1罐洗手乳
飯店業者表示會進行消毒作業。(圖/民視新聞)

飯店業者對此個案,不願出面說明,只表示他們會進行全面消毒作業。但不管是不是老鼠,這個房間的不速之客,可把入住的一家人給嚇壞了。


更多新聞: 你的蜜糖是他的毒藥!盤點10大令人害怕動物 「會飛的蟑螂」不是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