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超人氣貓頭鷹撞建築死亡 網友貼文哀悼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紐約超人氣貓頭鷹「弗拉科」,去年從紐約中央公園脫逃後,在紐約各個角落出沒,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。24號卻傳出牠撞到建築物死亡的消息,震驚各界。網友紛紛貼文哀悼,祝福牠在彩虹的另一端自在飛翔。

更多新聞: 「玩偶泰迪」剪毛前後反差太驚人!「真面目現形」驚呆網:竟是活的?

紐約超人氣貓頭鷹撞建築死亡 網友貼文哀悼弗拉科去年從動物園脫逃一年後,24號被發現在曼哈頓西區89街的人行道上,失去意識。路人見狀趕緊通報野鳥基金會前來救援,可惜抵達的時候已經回天乏術。據了解,弗拉科飛行中撞上一棟建築物,摔落人行道致死。紐約中央動物園已經把牠的遺體帶回檢驗,查明真正死因。網友紛紛上網PO文哀悼,感念牠過去一年來,給紐約人帶來的歡樂。

紐約居民:「牠好美喔...,牠在沒有父母帶領的狀態下自食其力,這種堅韌讓許多人感到親近,特別是紐約客。」

紐約超人氣貓頭鷹撞建築死亡 網友貼文哀悼
弗拉科2010年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動物園出生長大,去年鳥籠遭不明人士破壞,趁機逃走。園方擔心牠沒有野外求生的能力,但牠卻自己學會獵捕老鼠,吃到胖了好幾圈。恢復自由身之後,民眾經常拍到牠在曼哈頓和中央公園出沒的身影,意外成了紐約人最寵愛的動物明星。牠的死訊讓網友感到十分惋惜,在社群平台上貼文分享他們拍到的照片,還有網友氣憤肉搜去年破壞鳥籠的人,說要不是鳥籠損壞讓牠逃出,牠就不會死於非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查爾斯罹癌「狀況比想像中危險」 英媒驚爆:繼位計畫已悄悄展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