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酒友罵女友「這詞」 20歲男爆氣狂灌對方猛拳遭警「刑法傷害罪」移送偵辦
酒友罵女友「這詞」 20歲男爆氣鬥毆遭警「刑法傷害罪」移送偵辦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今(29)日清晨5時許,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某廣場前兩名於夜店飲酒尋歡而認識的男子,却又因突然發生的口角,繼而造成傷害送醫。信義分局以刑法傷害罪將2人移送偵辦,以維護社會秩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逢甲3男深夜鬥毆還當街押人 警開12槍救被害人

經了解兩人原素不相識,因爲在夜店喝酒認識,雙方酒酣耳熟之際,20歲的陳男相約24歲孫男續攤至忠孝東路涼麵店吃早餐,於邊徒步邊聊天的過程中,孫姓男子因批評陳姓男子女友是「破麻」,陳男一時氣憤女友遭批評,憤而將孫男以過肩摔方式,摔倒在地造成受傷。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施暴陳男帶回偵辦。

信義分局表示,為防制暴力行為與街頭鬥毆,全案將以刑法傷害罪移送偵辦,以維護社會秩序。

更多新聞: 酒客吃雞肉飯與鄰桌爆衝突 怒斥沒把法律放眼裡!警壓制帶回5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