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扯!新竹男衝撞「竹市府廣場前大石球」肇逃 目擊民眾:聲音大到以為槍聲
新竹男衝撞「竹市府廣場前大石球」引巨響 目擊民眾:以為是槍聲。(圖/翻攝畫面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昨晚約10點半,新竹市府前廣場一輛黑色轎車撞上一顆大石球,發出巨大聲響,類似槍聲。因撞擊力道極大,大石球被撞斷滾到遠處。肇事駕駛竟然逃逸,所幸沒有人受傷或受到波及。事故經過被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,新竹警方則表示,已調閱相關影片,已通知肇事車主前往警局說明,而因大石球被撞毀,市府擬向肇事者提出民事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超危險!毒蟲藏毒又撞警 違規逆向狂飆17公里狼狽落網

新竹市警方表示,目前已獲取相關影片,初步分析顯示駕駛為男性,已通知車主前來說明。警察局保安隊也全程跟進此事,未來將要求肇事駕駛及車主解釋狀況。雖大石球受損後已復原,市府打算向肇逃者提出損害賠償的民事訴訟,而當時目擊民眾則表示,撞擊聲音之大,當時以為還是槍響,事故也嚇壞不少當時在該路段的用路人。

影片顯示,肇事車輛可能因速度過快及角度不當,在轉彎進入中正路時直接撞上大石球,撞擊力之大使百公斤的大石球倒地滾開。駕駛雖未查看情況就逃逸,但整個過程都被清晰錄下。市警局保安隊也將通知車主盡快出面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台南「小陽明山」停車場傳車輛暴衝 駕駛高齡8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