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小陽明山」停車場傳車輛暴衝 駕駛高齡80歲
80歲的駕駛開車上山,進停車場時疑似閃車暴衝,撞上六人後又撞到兩台車,最後撞到樹才停下來,車輛毀損嚴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陳姵妡  台南報導

有台南"小陽明山"之稱,在官田的川文山,常常有長輩前往踏青、泡茶,沒想到一位高齡80歲的駕駛,開車進停車場時,疑似因為閃車擦撞而失控暴衝,衝撞六名老人家後,又追撞兩部車,受傷長輩倒地不起,在地上哀號,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住宅凌晨起火燃燒 「數十隻流浪貓狗」慘遭燒死畫面曝


台南「小陽明山」停車場傳車輛暴衝 駕駛高齡80歲
長輩們來台南官田川文山踏青,卻忽然被一台忽然暴衝的車輛撞倒,救護人員緊急到現場協助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一名老婦人,倒在車輪旁,左手受傷,動彈不得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要老婦人先別亂動,替她檢查傷勢跟基本治療,而其他傷者,也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,原來這些長輩,被一台暴衝車輛給衝撞。目擊者說,開車的人應該是為了閃車啦,可能一緊張就踩到油門暴衝,這些老人家他們都要來泡茶跟爬山。案發在台南市官田區川文山,當地不少長輩都會去踏青,沒想到有台車要開進停車場時,疑似因為閃車擦撞失控暴衝,先衝撞六名長輩後,又追撞兩部在停車場內的車輛,把其他車輛都撞凹了,而肇事駕駛自己本身,也高齡80歲。


台南「小陽明山」停車場傳車輛暴衝 駕駛高齡80歲
80歲的駕駛開車上山,進停車場時,疑似閃車暴衝,衝撞人群後,又撞到兩台車,最後撞到樹才停下來,導致六人受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南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朱明榮表示,肇事駕駛是33年次,因開車上坡右轉進停車場停車時,不慎擦撞左邊一群行人,傷者約六名,肇事後車輛往右偏離,與兩部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直到自撞路樹才停止,台南市消防局第二救護大隊組長黃柏威表示,這起意外共有六名傷者,其中有五名女性一名男性,現場有一名女性,她的手卡在車輛的輪口之中,傷勢比較嚴重一點。但川文山又稱為台南小陽明山,環境舒適寧靜,平常就有不少長輩前往泡茶聊天,不料卻發生車輛暴衝意外,所幸六人送醫後,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
更多新聞: 2024臺南國際音樂節開始 豪華陣容演出臺南400時代之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