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住宅凌晨起火燃燒 「數十隻流浪貓狗」慘遭燒死畫面曝
台南住宅凌晨起火燃燒 「數十隻流浪貓狗」慘遭燒死畫面曝平。(圖/翻攝畫面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台南市新化區大智路的一棟單層樓磚造住宅今日凌晨2時30分左右發生火警。據了解,當承租人趕到現場時表示,這棟住宅是用來飼養流浪貓和狗的,而火警造成約十數隻貓狗不幸喪生。火災的燃燒面積約為10平方公尺,但火勢已經完全被撲滅,並且無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中西區民宅火警 火光猛烈母子命喪窟

消防局在今日凌晨2時30分接到報案,新化車組於2時39分趕到現場,並在2時44分展開滅火行動。火勢於2時48分受到控制,最終在3時00分完全撲滅。此次火警總共動員了20輛消防車和40名救援人員。目前,火警的具體起因尚待火災調查單位進一步調查,該住宅並未有財產損失。詳細的火警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。


快新聞/台南住宅凌晨起火燃燒 「數十隻流浪貓狗」慘遭燒死畫面曝
警消搶救狗狗(圖 / 翻攝畫面)



更多新聞: 台南民宅火警母子2死 門口堆雜物阻逃生 點蚊香引火釀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