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3北上91.7K凌晨車禍「10車連環撞」 釀1死1傷
國3北上凌晨車禍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今(27日)凌晨1點左右,國道3號北上91.7公里處,靠近竹林交流道,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。事故中涉及一輛轎車和一輛小貨車的碰撞,2車還遭到後方車輛的再次追撞。這場事故造成了2人受傷,當地的消防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,進行救護工作。其中,一名約50歲的男子在現場失去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奈良東大寺外重大車禍 79歲男開車撞死台籍遊客

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說明,今天凌晨1點20分接獲報案,立即派遣寶山分隊的兩輛救護車前往事故現場。在現場,發現了一輛轎車和一輛小貨車的追撞事故,並疑似遭到後方車輛的再次碰撞,總共有2人受傷。其中,一名68歲的男子傷勢較輕,清醒意識正常,被送往竹東台大醫院接受治療;而另一名50歲的男子在現場失去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北榮新竹分院進行救治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這起事故共有10車追撞、1人受傷、1人死亡,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警方說明,事發當時,A車駕駛疑似因操作不當,自撞護欄後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,隨即遭B車碰撞。其他車輛如C車、D車、E車、F車、G車等5部車均未及時注意前方情況,相繼撞擊A車。同時,H車未察覺前方車潮,撞擊A車後失控並與外側護欄發生碰撞。另一方面,I車未留意前方車潮,與A車發生輕微擦撞,並擦撞行駛在外側車道的J車。

車禍現場混亂,緊急救援隊伍迅速出動。其中,一名50歲男子在事故現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中。另一名傷者為一名68歲男子,傷勢較輕,已被送往竹東台大醫院接受治療。警方及相關單位正在進行事故調查,以釐清事故肇因及責任歸屬。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,警方呼籲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保持高度警覺,隨時注意前方交通狀況,確保行車安全。


快新聞/國3北上91.7K凌晨車禍「10車連環撞」 釀1死1傷
國3北上凌晨車禍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

快新聞/國3北上91.7K凌晨車禍「10車連環撞」 釀1死1傷
國3北上凌晨車禍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振奮!挺過72小時危險期 彰化車禍小姊妹病情進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