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振誠「跨夜12hr共處神秘女」婚姻爆危機?哥哥江宏恩「新年曬照」洩真相
江振誠夫妻私下相處真實模樣被哥哥江宏恩曝光。(圖/翻攝自FB@Andre Chian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4度摘下台北米其林二星的國際知名主廚江振誠,開設餐廳「RAW」被譽為全台灣最難訂的餐廳,長年與泰籍妻子Pam(Sudarampai Chiang)維持甜蜜互補婚姻關係的他,近日卻被周刊捕捉到與一名神秘女子跨業相處超過12小時,消息曝光之後引發熱烈討論,隨之有更多細節被挖出,其中就有網友發現江振誠哥哥江宏恩年假期間曬出家族旅遊的照片,當時歡樂遊日本的溫馨合影就已經看不件江振誠愛妻Pam的身影,讓許多人猜測夫妻倆關係已經有所改變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前方「披肩大媽」突轉身熱情揮手!一看竟是「濱崎步」大素顏嚇壞網:差太多


江振誠「跨夜12hr共處神秘女」婚姻爆危機?哥哥江宏恩「新年曬照」洩真相
江振誠與老婆Pam過去時常工開放閃,讓粉絲相當羨慕兩人夫妻情深。(圖/翻攝自IG@sudarampai(左、中)、FB@Andre Chiang(右))


江振誠曾在2020年的紀錄片《初心》分享自己與模特兒老婆Pam相識相戀的過程,當時江振誠遠赴新加坡挑戰主廚事業,因為有了Pam的主動出擊,才終於讓兩人走在一塊,僅僅認識7天Pam就向江振誠展開攻勢,不只透過簡訊告白,還在交往3個月之後,以簡訊向江振誠求婚,面對大自己2歲的Pam,江振誠坦言:「我不希望交女朋友、結婚而改變我的廚藝之路。如果她沒告白,我不會跟她在一起,那時的我看待事業就像是殺手,出任務、收工,心無旁鶩。」,而全力配合江的Pam更成為他情感關係上的重要夥伴。


江振誠「跨夜12hr共處神秘女」婚姻爆危機?哥哥江宏恩「新年曬照」洩真相
江宏恩(條紋衣者)曬出春節期間與家人出遊的照片。(圖/FB@江宏恩 Nic Chiang)


而直到去年47歲江振誠出席活動,為了支持老公特地到場的老婆Pam還帶著兩人愛犬探班,怎料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江振誠在餐廳收工之後,卻與另外一位五官精緻的年輕女子跨夜共度12小時,令人不禁好奇兩人關係究竟為何,如今,更有網友挖出江振誠哥哥江宏恩在春節期間,帶著妻子、媽媽、姐姐和弟弟江振誠飛往日本金澤遊玩的紀錄影像,江宏恩發文表示:「謝謝龍年⋯謝謝金澤⋯給了我們團聚的新年旅程⋯⋯新的一年大家再好好加油吧。」,從照片中能看到一家人在當地遊玩的身影,不過卻沒看到江振誠的妻子Pam現身,讓網友忍不住猜測:「難道兩人關係已經變了?」。



江振誠「跨夜12hr共處神秘女」婚姻爆危機?哥哥江宏恩「新年曬照」洩真相
江振誠妻子Pam並沒有與江振誠家人一起遊日。(圖/FB@江宏恩 Nic Chiang)



更多新聞: 黃立行淡出樂壇15年「轉行成球場桿弟」!雙肩扛袋「滿頭白花」49歲狀態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