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光!高餐大打敗67國奪雙面銀牌 「SPF無毒養殖白蝦」跨海神助攻
高餐大青年國家隊首征IKA奧林匹克廚藝競賽, 向陽集團陳貴光董事長和此次參與比賽獲獎的師生們合影。(圖/向陽集團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之光!向陽集團以全台最大溫室型漁電共生-『SPF無毒養殖白蝦』跨海神助攻,高餐大國家隊首征IKA奧林匹克廚藝競賽 勇奪雙銀殊榮 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燈節「這1幕」秒做惡夢!神明像一字排開…網嚇爛:提前中元普度


台灣之光!高餐大打敗67國奪雙面銀牌 「SPF無毒養殖白蝦」跨海神助攻
參賽者以無毒和光蝦為主食材,蝦肉質Q彈鮮甜,各國評審品評後相當驚艷。(圖/向陽集團提供)


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是全台最負盛名的餐旅菁英搖籃。這次代表國家青年參加第26屆德國IKA奧林匹克廚藝大賽(IKA Culinary Olympics),被譽為世界最頂尖、規模最大、最具權威性的A級比賽。這次的比賽中,高餐大國家隊展現精湛的廚藝技術,獲得雙面銀牌佳績,在德國奧林匹克廚藝賽事中嶄露頭角,揚名國際!台灣隊以驚人的毅力,完成長達十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的國際級頂尖賽程,其中呈上的festival platter,以台灣在地青農養殖的溫室SPF無毒和光蝦為主食材,蝦肉質Q彈鮮甜,各國評審品評後相當驚艷、印象深刻,更特別給予單項評分中90.75的高分金牌,助攻台灣隊在這場67個國家、3,000多位頂級選手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成為焦點。


台灣之光!高餐大打敗67國奪雙面銀牌 「SPF無毒養殖白蝦」跨海神助攻
台灣之光!向陽集團以全台最大溫室型漁電共生spf無毒養殖和光蝦助攻奪獎。(圖/向陽集團提供)


為實現產業永續與推廣綠色飲食,向陽集團以獨步全球的創新複合式溫室型光電結合高科技AI養殖技術,恪守對地方永續發展的承諾,重視綠電和糧食的同等重要性,秉持ESG精神理念,獲日本三井住友和新光鋼鐵股東支持,國際專業團隊夥伴共同攜手,打造全國農漁電共生的第一品牌,並創立台灣無毒蝦品牌,深受各界好評推薦,除了鼓勵民眾優先選擇在地生產、低碳足跡的健康無毒食品,更積極解決極端氣候下的傳統農漁業所面臨的困境與糧食危機,領導產業永續雙贏發展,不僅是提倡國人飲食安全、無毒、健康糧食的重要角色,更為全球永續行動帶來更多正向循環,將台灣在地養殖的優質蝦品,接軌國際。


台灣之光!高餐大打敗67國奪雙面銀牌 「SPF無毒養殖白蝦」跨海神助攻
高餐大青年國家隊首征IKA奧林匹克廚藝競賽 勇奪雙銀殊榮。(圖/向陽集團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帝王行人獲無敵星星?他站車陣中央做1事 勸導死不退「危險畫面」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