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末涼子不倫復出辣穿細肩「4條線」苦撐!鉅額贖身賠償金曝光
廣末涼子爆不倫戀,離開合作26年的老東家後,自立門戶「株式會社R‧H」,近日在IG辣曬細肩帶美照,為復出做暖身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43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,去年爆出跟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不倫戀,與她合作26年的事務所FLaMme,宣布「無限期活動休止處分」,前夫Candle JUNE更開記者會、證實2人已在談離婚。廣末涼子停工約8個月後,近日宣布離開老東家,自立門戶「株式會社R‧H」,近日更曬出辣照,為復出做暖身操。日媒透露她因不倫付出的贖身賠償金,金額可觀。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低調現身台灣!無心"鐵軌照" 恐挨罰5萬元

廣末涼子本月開通新的IG帳號,且上傳工作近況照,照片中她穿著雪白的短版襯衫,銀白的高腰西裝長褲凸顯她的逆天美腿,她留著率性的及肩短髮,赤腳向鏡頭淺淺一笑,且在貼文中寫上:「請多指教。」證實她已復出。另外也曬出一張性感美照,只見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,寬鬆的平口上衣,沿著骨節分明的鎖骨流瀉,直達神秘地帶,左手撥亂褐色髮絲,煙燻妝,替她的五官添了異國的神秘,及日本人的淡雅氣質。

廣末涼子不倫復出辣穿細肩「4條線」苦撐!鉅額贖身賠償金曝光
廣末涼子新IG曬出在攝影棚工作的美照,證實她已復出、開工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)

「ryoko_hirosue_official」帳號的留言功能關閉,也不顯示按讚數量,但該帳號才發3篇文,就已吸引近5萬粉絲追蹤,足見廣末涼子的魅力難以抵擋。但她去年被爆出的不倫戀代價可觀,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離婚後,她有4支廣告遭下架,還有多個未能發布的代言,必須賠償違約金,金額以「億」為單位計算。

廣末涼子不倫復出辣穿細肩「4條線」苦撐!鉅額贖身賠償金曝光
廣末涼子也分享一張穿著黑色細肩小可愛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報導也揭露,她透過律師和老東家協議分攤賠償金,為賠罪此次造成事務所困擾,她也負擔一筆相當可觀的費用。另外,某間影像製作工作的財報,顯示交件影片,因演出者發生醜聞,蒙受日幣4千萬(約新台幣852萬元)的財損,全額由該演出者事務所賠償,加上保險給付補償。也有業界人士透露,此案就是廣末涼子代言的牛仔褲廣告,想必賠償金包含她付給前事務所FLaMme的費用。


更多新聞: 《死亡筆記本》彌海砂當媽全變了!瀏海後撥「頭頂禿一片」太憔悴…粉心疼:保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