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上車就停電!埃及臥鋪火車要價3千 他無奈嘆:真的是盤外國人
網紅內內近期赴埃及旅行時,體驗票價新台幣3千元的臥鋪火車,不過環境及餐點都讓他超失望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女星薔薔(林嘉凌)去(2023)年到埃及旅遊時,曾分享在當地搭乘臥鋪火車,遭到列車長毛手毛腳,讓火車的環境及安全引起不少討論。網紅內內近期赴埃及旅行時,同樣體驗要搭乘10小時的臥鋪火車,不過才上車不久就發生車廂停電、空間小,及餐點難吃等狀況,讓他不禁嘆「真的是盤外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巴和台妞結束7年遠距戀愛 「登記結婚」激喊:還不敢相信

剛上車就停電!埃及臥鋪火車要價3千元 他無奈嘆:真的是盤外國人
內內一進車廂見到房間後,狹小的空間讓他難掩失望表情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內內此次在開羅的拉美西斯車站,搭乘10小時的夜鋪火車前往古都路克索,一張票價則是美金94.5元(約新台幣3000元),一進到車站,內內見到精緻又華麗的裝潢相當驚喜,不過一進車廂見到房間後,狹小的空間讓他難掩失望表情,放完行李就幾乎沒有空間移動,但更讓人傻眼的是,才進房沒多久就突然停電,讓內內哀嘆「真的是盤外國人」。
剛上車就停電!埃及臥鋪火車要價3千元 他無奈嘆:真的是盤外國人
埃及臥鋪火車不只設備環境讓他不滿,就連餐點都令人失望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雖然不久後電力就迅速恢復,但接下來內內又發現,車窗上都有明顯裂痕,擔心火車行駛時會有風吹進房間,而火車不只設備環境讓他不滿,就連餐點都令人失望,先是通心粉吃起來太乾,春捲不只軟爛還非常油,沙拉則是做甜的,讓他一吃超傻眼,直呼餐點不及格。

更多新聞: 1人要價5千元!她體驗南韓「草莓自助餐」 網羨慕喊:希望台灣也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