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人要價5千元!她體驗南韓「草莓自助餐」 網羨慕喊:希望台灣也有
夫妻檔YouTuber Steven及Sia近期開箱,南韓一人要價新台幣5千多元的草莓自助餐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屬於亞熱帶國家,因此冬季想盛產草莓並不簡單,價格也比其他水果還要昂貴,相較之下緯度較高的南韓,草莓價格就便宜許多,YouTube頻道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近期分享,南韓飯店業者推出「草莓自助餐」,1人只要花費10萬800韓圓(約新台幣5100元),就能吃遍草莓、草莓甜點,多樣又精緻的草莓吃到飽,讓網友看了羨慕喊「希望台灣也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翻船快艇身分不單純?網質疑是「海上民兵」 中共派來增加台灣海巡負擔

1人要價5千元!她體驗南韓「草莓自助餐」 網羨慕喊:希望台灣也有
不只甜點有滿滿的草莓,就連鹹食冷盤都可以看到草莓入菜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夫妻檔YouTuber Steven及Sia此次來到首爾的飯店,還未進到自助餐區域,兩人就在外面看到疊非常高的草莓塔,仔細一看還能看到草莓的大小都非常大顆,而甜點不論是蛋糕、水果塔或布丁等,都與草莓有關,就連冷盤都會加入草莓,讓草莓控能夠一次滿足,除了草莓入菜的料理外,現場還提供松露濃湯、辣炒年糕、牛小排、蝦球及鮑魚等鹹食。
1人要價5千元!她體驗南韓「草莓自助餐」 網羨慕喊:希望台灣也有
雖然甜點的種類不多,但Steven認為一人只要約新台幣5100元,是值得且符合CP值的價位。(圖/翻攝「不奇而遇 Steven&Sia」YouTube)
實際品嚐草莓自助餐後,Sia認為現場提供的種類不夠多,且甜點吃多之後感到膩口,就連是她非常喜歡的藍莓塔,也只吃了兩個就不願再吃,而Steven也相當認同,不過他也稱讚每道料理及甜點的品質都非常精緻,且一人只要約新台幣5100元,對他來說是值得且符合CP值的價位,而網友看了則是羨慕表示,「草莓控會很愛吧,感覺蠻精緻的」、「希望台灣也有這樣主題的吃到飽」、「好想吃吃看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美國5歲女童突失蹤!嫌犯自首揭真相 全因親媽欠6千靠她還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