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驗車被要求站外面看!警衛保證沒撞過 老闆氣罵:要用擲筊的?
中古車業者劉老闆,日前到台中法拍場估車,卻被現場駐警、警衛要求只能站外面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。(圖/翻攝「杰運汽車AUTOSTA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買賣中古車除了到二手車廠外,某些消費者為了價格低廉,會參考各縣市法拍場車款,連車商有時也會去走訪尋找合適車種。「杰運汽車」劉老闆日前到台中法拍場,實境紀錄現場估車情形,要評估車況時卻遭一旁警衛阻攔,只能站在旁邊看,讓劉老闆氣得罵說:「難不成要擲筊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想刺青!本本「初體驗就包手」 親媽見女兒鮮豔手臂下秒竟做這件事


想驗車被要求站外面看!警衛保證沒撞過 老闆氣罵:要用擲筊的?
劉老闆剛進到車後方要檢查,就被一旁駐警制止,要求只能站外面看。(圖/翻攝「杰運汽車AUTOSTAR」YouTube)

劉老闆與助理進場前,就得知法拍場內賣一台2022年特斯拉,以及一台2018年的賓士。兩人剛進場要檢驗車況,就被一旁警衛勸阻,表示只能站在紅龍柱外看,讓劉老闆有些錯愕:「那它有沒有撞過我都不知道。」警衛聽了後簡單回都沒撞過,劉老闆表示不合理:「台北的可以翻,你這不能翻?」,後面協調後,警衛才同意將引擎蓋打開給兩人檢查。

想驗車被要求站外面看!警衛保證沒撞過 老闆氣罵:要用擲筊的?
劉老闆表示光看外表無法確定車況,一看引擎蓋,立刻發現曾動過螺絲。(圖/翻攝「杰運汽車AUTOSTAR」YouTube)
但是在檢查特斯拉時,一旁駐警看到劉老闆跑到車尾,馬上出聲制止:「欸欸,你怎麼隨便進去了?」表示只能在外面看車,劉老闆不服反問:「那怎麼知道它這有沒有撞過?外表修好了怎麼知道?」然而駐警仍堅持,他們只能在紅龍柱外看車,讓劉老闆氣得大罵:「你不讓我進去,那我不是瞎子摸象?用擲筊的?我去擲筊?你們這樣怎麼拍的到好價錢?」隨後觀看引擎蓋,發現左側螺絲轉動過還掉漆,立刻在現場提出質疑,兩人的爭議也吸引眾多圍觀者。

更多新聞: 作畫前要先打雞蛋?達人曝文藝復興時期「蛋彩畫」特色:考驗畫家手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