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幸福了!東部炸雞腿便當「澎湃到滿出來」百元有找 畫面曝光網朝聖
一名網友分享東部一間餐飲業者的佛心便當,畫面曝光吸引大量關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受到疫情、通膨影響,國內物價也逐漸升高,過往能夠靠著一張百元鈔買到的雞腿便當,現在部分地區可能還得貼錢。不過,近期有一位民眾分享位於東部的便當店,一份雞腿便當竟然只要95元,而且也別於一般的便當,打開裡面幾乎被塞了滿滿的菜色,幸福畫面曝光後掀起大量網友關注與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不起眼但超賺?夜市賣「這1物」每月淨利十數萬 內行反曝「隱藏關鍵」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自己今(29)日的便當菜色,只見畫面中除了一隻大雞腿外,還有花椰菜、筍絲、小黃瓜與豆芽菜等附菜,而且份量都相當多,整個餐盒可說是澎湃道滿出來。該網友指出:「礁溪這個炸雞腿便當,菜多到蓋不起來,份量多到我吃不完,這樣只要95塊欸。」

太幸福了!東部炸雞腿便當「澎湃到滿出來」百元有找 畫面曝光網朝聖
該便當共1主菜4配菜,且份量相當充足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)

畫面曝光後掀起不小的關注,多數人留言「也太佛了!」、「再加碗飯可以多一個人吃」、「這個量可分兩天吃了」、「慈善事業」、「地址在哪?趕緊去光顧」、「要確欸」、「便宜的誇張」、「但是這是我一天的量」、「這樣在台北的話真的很便宜,但是我不了解礁溪的物價水準,會不會礁溪那邊的人覺得很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再度擄獲國際味蕾! 台糖商品首次參賽「食品米其林」全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