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國王球星林書豪跳趣味舞蹈 「趕皮蛇」宣導衛教資訊
林書豪跳趣味舞蹈。(圖/林書豪IG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游博智報導

PLG國王球星林書豪,本週久違復出上場12分鐘小試身手拿下6分3助攻,週六國王要前往桃園客場出賽,對決領航猿,林書豪的表現,跟上場時間會是一大焦點。另外平時致力公益的林書豪,今天也在網路上貼出自己的趣味舞蹈影片,套上了趕蛇舞健康的濾鏡,意思就是要趕走皮蛇,宣導政府的衛教資訊。

更多新聞: DJ SODA將出首本寫真!日網秒想起「這件事」嚇壞:看了會被起訴嗎?

跟著台語歌曲翩翩起舞,PLG國王球星林書豪,難得秀舞技,不是要宣傳比賽,而是致力公益宣導健康。套上趕蛇舞健康"濾鏡,林書豪跳舞逗趣趕皮蛇,宣導政府衛教資訊。而場上的林書豪,也逐步恢復健康,本週他睽違超過一個月復出比賽。

球賽主播:「書豪罰球線附近後仰出手球彈進。」這場復出之戰,林書豪出賽12分鐘小試身手,繳出6分3助攻,週末國王,要再前往桃園客場對決領航猿,林書豪的狀況,依舊是球迷的追逐焦點。領航猿本週末,星期六先跟國王交手,週日再對決勇士,猿迷除了可以欣賞兩場精彩好戲之外,主題週活動TYP情人也是有備而來。選手歌聲:「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。」提前釋出選手歌唱片段,領航猿TYP情人3.0,預計週日賽後舉辦招牌演唱會,將由李家慷、張鎮衙、林子洧、喬楚瑜跟白曜誠等選手,以及啦啦隊成員,在主場桃園巨蛋,帶來多首歌曲表演。

更多新聞: 國王踢館失利!林書豪復出戰「只打12分鐘」 楊敬敏遭7400球迷狂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