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錚現身PLG桃園巨蛋觀戰 球迷創意海報逗樂「台灣隊長」
台灣隊長劉錚現身PLG觀賽。(圖/民視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郭水城報導

台灣男籃隊長劉錚,現身桃園巨蛋,欣賞PLG比賽關心國家隊隊友表現,他鼓勵學弟,要多勇於挑戰自己,也要珍惜每一次國家隊的機會。劉錚今年夏天會成為自由球員,球迷也展現創意,現場手寫海報招募他加盟,讓台灣隊長會心一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球迷舉「邪不勝錚」竟遭籃協勸離否則報警 網炸鍋:多心虛自己對號入座

球賽主播:「劉錚台灣隊長,今天也來到領航猿主場看球。」台灣隊長劉錚,剛結束亞洲盃籃球資格賽,趁著返回CBA前的空檔,來到P.LEAGUE+場邊觀戰,也來看看幾天前,國家隊隊友的表現。台灣隊長劉錚:「之前有來看也很久沒有來現場看比賽,這兩隊都有台灣隊的前隊友,算是幾天前的隊友,就是來幫他們加油支持一下。」亞洲盃台灣隊組訓,因為跟職業賽事重疊,導致訓練人手不足,劉錚發文反應引起外界重視,同時他也以學長身份勉勵學弟。台灣隊長劉錚:「我覺得鼓勵他們(學弟),多勇於挑戰自己,被選上台灣隊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榮譽,能選到那就好好珍惜這次機會,把握每一次機會。」

從賽前關心組訓,再到上場帶隊拚戰,劉錚場內外超扛表現,被球迷譽為"錚男人"。那既然"錚男人"難得出現在P.LEAGUE+球場,球迷立刻把握機會,隔空傳情。球賽主播:「"猿"份來得真巧,這是要來招募劉錚嗎。」球迷現場手寫創意海報,讓小飛俠本人看了會心一笑。上賽季結束後,劉錚成為自由球員,據瞭解,真的有台灣球團,向他提出媲美CBA的合約,但他選擇再簽一年短約。換句話說,劉錚今年夏天會再度獲得自由,到時候夏天,錚男人情歸何處,肯定是籃壇一大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解決國家隊長期培訓爭議 體育署要籃協與各職籃聯盟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