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北辰秘書「絕頂神顏」引暴動!一看竟是女兒…曾為1事嘆對她「有愧疚」
于北辰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女兒的照片,愛女的高顏值受到許多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于北辰在桃園)

政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無黨籍議員于北辰過去曾是陸軍少將,後來在Youtube上創立個人頻道,分享軍中大小事,也記錄著平時工作、生活的點滴,累積了13.5萬人次訂閱,在網路上小有人氣。于北辰除了在工作上表現亮眼外,在家庭裡也擔任著好爸爸、好丈夫的角色,與家人感情非常要好。日前,他到美國舊金山演講,並帶著女兒到當地知名連鎖速食店吃漢堡,同時上船愛女正臉照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驚嘆「女兒好美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軍公教調薪4%」政務官也有份!韓國瑜月薪不只32萬…實際驚人年薪曝


于北辰秘書「絕頂神顏」曝!正面一看竟是女兒…曾為1事嘆對她「有愧疚」
于北辰(左)日前到美國演講,帶著女兒到當地知名連鎖店用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于北辰在桃園)

于北辰受到舊金山南灣民主大聯盟的邀請,到加州矽谷演講。日前,他透過社群平台曬出他與女兒在速食店用餐的照片,並在內文處與網友分享「加州in-n-out有多種組合,右手是『protein』左手是『Grilled Cheese』,都很好吃喔!」。從照片上,可以看見于北辰的女兒坐在速食店裡,將頭髮,綁成馬尾造型,左右手各拿著一個漢堡,低著頭目光全擺在美食上,嘴角微微上揚,彷彿像是快要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吃的樣子。

于北辰秘書「絕頂神顏」曝!正面一看竟是女兒…曾為1事嘆對她「有愧疚」
于北辰的愛女五官精緻,身材纖細完美,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于北辰在桃園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于北辰的女兒出生於民國88年,現年25歲。過去曾參與文創商品設計、銷售,目前則在桃園市議會于北辰議員辦公室裡,擔任秘書。而事實上,于北辰與妻子徐小鳳,擁有2名愛女,過去女兒曾透露,小時候于北辰經常不在家,媽媽會向她們解釋爸爸的行蹤,假日也會開車去找爸爸,透露媽媽什麼事情都以爸爸為主。于北辰也曾為此感嘆,自己到47歲退伍才真正融入家庭,錯過了許多女兒成長的過程,對此感到有些愧疚感。現在父女會一起去跑步,增進感情。

于北辰秘書「絕頂神顏」曝!正面一看竟是女兒…曾為1事嘆對她「有愧疚」
于北辰的女兒現年25歲,不久前與于北辰一起參加馬拉松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于北辰在桃園)


更多新聞: 德德也認識中指通…鄭運鵬傻眼問「怎麼會?」網壞笑:該去檢查電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