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岡校花」破尺度制服全卸!細帶扛不住「蕾絲巨魔」猛鬼身形震撼網:學妹?
20歲網紅曬出破尺度解放的寫真封面照,讓粉絲激動到場截圖加告白。(圖/翻攝自IG@_ting91423_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20歲網紅瑋庭Angela高中時代就因為亮麗外貌而受到不小關注,目前依舊是學生的她,在課業之餘也經營自己的模特兒事業,目前在IG斬獲將近20萬名粉絲追蹤的她,近日終於公開花了一整年心血籌畫的寫真集劇透封面,接連曬出3張外衣全解放的大膽辣照,讓超過萬名粉絲激動留言大喊:「也太讚了吧?」。

更多新聞: 57歲徐亨負債2億苦撐12年「帥臉腫成發酵包子」!深夜震撼自爆改行:已過氣


「華岡校花」破尺度制服全卸!細帶扛不住「蕾絲巨魔」猛鬼身形嚇壞校友:學妹?
瑋庭以精緻外貌、鄰家氣質吸引大批網友追隨。(圖/翻攝自IG@_ting91423_)

20歲網紅瑋庭不只有個精緻彷彿陶瓷娃娃的五官,更是一位音樂才女,溫柔氣質吸引不少網友追蹤支持,近期準備推出寫真集的瑋庭,28日在IG曬出3張封面候選照,向粉絲提問:「就是說……來幫我選著封面吧!」,從瑋庭公開的3張封面照片可以看到,其中兩張她在一間日式建築之中,大方退下外衣罩衫,露出精緻蕾絲甜美內著,綁著雙麻花辮子頭、妝髮精緻的瑋庭,對著鏡頭露出迷濛魅惑的眼神,讓人無法輕易移開視線。


「華岡校花」破尺度制服全卸!細帶扛不住「蕾絲巨魔」猛鬼身形嚇壞校友:學妹?
瑋庭公開三張封面候補照。(圖/翻攝自IG@_ting91423_)

緊接著瑋庭又公開另外一組「暗黑小惡魔」的惹火裝扮,將長髮綁起的瑋庭雙手拿起一串葡萄,送入自己櫻桃小嘴,雖然左手稍稍擋住視野,但依然無法忽視她黑色私著扛起巨大誠意的壯闊海景,一系列封面候補照片在網路曝光之後,立即吸引超過1.3萬名粉絲到場為瑋庭應援,留言告白:「太好看了吧?」、「小孩子才選擇。」、「最後一張也太正。」、「選不出來……」、「好想要~~」、「不要庭(誤」、「好美好美。」、「都很讚。」、「說實在的第1張美呆了沒做封面可惜了。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金世正外套忘扣「bra超負荷」炸出裸色!「震撼內力」急暈73萬粉:沒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