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同時與2大馬男約會 「這2點」讓她差點中途閃人:太糟糕
近期薔薔和2名馬來西亞男生約會,途中她竟被嚇得想當場離開,坦言此次約會很糟糕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憑藉著大方不做作的性格,以及幽默的談話風格,深受網友們喜愛,近期薔薔來到馬來西亞,同時和當地2位男生約會,怎料相處過程中,薔薔嚇得花容失色,直呼想要結束約會離開,直言:「不用朝男朋友前進了!約會失敗!」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體驗當保母?「1打3」顧5歲孩未開工就已崩潰:我超討厭小孩

近期薔薔同時和從事自媒體產業的Brandon,以及健身教練Julian約會,2人一開始相當靦腆,見到直爽的薔薔時很緊張,說話還不自覺小聲,讓薔薔直言:「你們不要兩個像導遊,你要讓我愛上你們!」後來用餐時,Julian幫忙剝蝦和主動買單,在逛街時,薔薔不小心弄丟包包時,Julian也立即協助找回來,讓薔薔不禁大讚:「人真好!」後來Brandon購買傳統服裝,並將其作為禮物送給薔薔,也讓她對Brandon改觀。

薔薔同時與2大馬男約會 「這2點」讓她差點中途閃人:太糟糕
薔薔因為挑戰高空彈跳覺得害怕,怎料Brandon竟直言會幫忙祈禱,而Julian則表示會做CPR,讓薔薔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怎料2人選擇的約會地點,竟是逃脫主題樂園,讓薔薔挑戰高空繩索、彈跳等極限運動,讓薔薔途中嚇得不斷尖叫和腳軟,直呼:「到底為什麼要來這地方折磨我自己?」還表示想結束約會,直接離開現場。而Brandon和Julian,在看到薔薔對每個設施相當害怕後,竟分別表示會幫忙祈禱和CPR,讓薔薔哭笑不得。
薔薔同時與2大馬男約會 「這2點」讓她差點中途閃人:太糟糕
薔薔透露,雖然3人約會失敗,但她也感受到兩位男生對她態度很誠懇,認為2人其實很善良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3人約會結束後,2位男生一直認為,跟薔薔相處起來,很像和兄弟出門,而薔薔表示Brandon人很好,但付錢比較慢;而Julian雖然會主動為女生買單,但選擇的約會地點太糟糕了,讓她直言:「不用朝男朋友前進了!約會失敗!」,但2人對她薔薔坦誠,讓她覺得馬來西亞男生誠實又善良,雖然不是她的菜,但可以當好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「爆改變109辣妹」親爸認不出!「猛料失速下滑」大穿幫日本人猛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