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訪埃及帝王谷最大陵墓 彷彿穿梭千年歷史他感動喊:真的很值得
網紅內內前往埃及開箱帝王谷最大陵墓,在他的親眼見證下,覺得門票再貴都值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,也是人類文明的發源地之一,不少遊客對於埃及的神秘,也想要一探究竟。近期網紅內內與小憲前往埃及旅遊,開箱帝王谷最大陵墓,雖然2人共要價5800埃及鎊(約新台幣5800元 ),不過在他親眼見證下,覺得錢並沒有白花,更讓他感動喊:「非常值得。」

更多新聞: 停火有望?以哈人質協議達共識 納坦雅胡不甩:進攻拉法勢在必行

網紅內內與小憲日前前往埃及旅遊,開箱帝王谷最大陵墓,開始介紹到陵墓都位在尼羅河的西岸,是因為東岸日出的地方,代表著生命,而西岸日落的地方,則代表死亡;當他們購買票券時,隨口請當地工作人員推薦,不料卻被收了小費,讓小限無奈稱埃及的人情味是要的錢。

探索埃及最大陵墓!2人要價近$6000 他親眼見證感動喊:非常值得

內內購票時只是請工作人員推薦,不料卻被收了小費,讓小憲無奈稱這裡的人情味是要錢的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來到圖坦卡門陵墓,因為曾發現大量財寶而聞名,且在過去的3000年前以來,沒有被盜墓過,是相對保存的最完整的陵墓,最後在進入最大陵墓前,因為門票的QR code沒有印好,導致沒有辦法進入,工作人員告知需要回去售票處處理,在途中卻被另外一名工作人員攔下,說可以進去,不過竟被要了350埃及鎊的小費,讓他們既生氣又無奈;在7-8年前,帝王谷最大陵墓才開放給遊客參觀,裡面的壁畫保留的也非常完整,內內見到這些壯觀的景象表示,原本只會在歷史課本看到的場景,在親眼見證的當下,非常感動。

探索埃及最大陵墓!2人要價近$6000 他親眼見證感動喊:非常值得

內內覺得以前只能在課本或是電視裡,才看的到的景象,現在卻佇立在他面前,讓他非常的感動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網路卡卡!他遊埃及迷路闖「龍蛇混雜處」 驚見大型吵架現場: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