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300美金打到世界冠軍!卡嘎米賽後曝只花一半 網封神:台服最強打野
電競好手卡嘎米日前卡普空盃奪冠,獲得100萬美金,而他只帶300美金就打到冠軍,被網友誇獎台灣最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CAPCOM對戰格鬥遊戲《快打旋風6》官方世界大賽「Capcom Cup X」,於美國時間2月25日順利落幕,最終由台灣選手UMA(卡嘎米Kagami)贏得冠軍,成為第一位拿到卡普空盃冠軍的台灣人。近日卡嘎米的完整對戰影片也曝光,他在第一時間也接受電話受訪,透露他每天練遊戲超過12個小時,而且當初只準備300元美金參賽,到最後竟勇奪100萬美金。

更多新聞: 《幻獸帕魯》退燒 開發者滅火「休息一下再回來玩」!Steam史上最夯遊戲怎麼玩?

靠300美金打到世界冠軍!卡嘎米賽後曝只花一半 網封神:台服最強打野
卡嘎米代表台灣參加Capcom Cup X決賽,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奪冠成為全台第一人。(圖/翻攝「CapcomFighters」X)
YouTube電玩評論家Yoro老師,在賽後直播確定卡嘎米奪冠後,第一時間打電話訪問卡嘎米,開頭先恭喜卡嘎米打得不錯,接著說前面看到卡嘎米處於劣勢時,都替他捏了把冷汗:「我想說完啦,你是不是沒力啦?」所幸最後逆轉奪勝。隨後Yoro問卡嘎米300美金花完沒?卡嘎米竟回還剩一半,讓Yoro聽完大吃一驚。
靠300美金打到世界冠軍!卡嘎米賽後曝只花一半 網封神:台服最強打野
卡嘎米奪冠獲得100萬美金,他透露當初只帶300美金參賽,竟能一路打到冠軍。(圖/民視新聞)
卡嘎米解釋,他在美國備賽、參賽這段期間,一天就只吃一餐,Yoro吃驚問:「你會不會太克難了?」卡嘎米笑說:「反正他們份量很多啊,吃個一餐就能撐住啊。」也透露他為了比賽,一天練遊戲超過12小時,累到不成人形,Yoro最後問他打算怎麼處理100萬美金,卡嘎米語帶保留笑說:「怎麼辦?就財富自由啦。」

訪談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們都留言獻上祝福,「台服最強打野,300美金打到100W美金」、「150塊奮鬥變成100萬的勵志故事」、「太神了,卡卡米只有自己準備300美金出場,搏到世界冠軍」。

更多新聞: 濫用AI科技…美國學生「用同儕臉製作不雅照」!教育官員擬祭最嚴懲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