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最美捷運站!中國人妻初訪竟稱「站名好熟悉」 大讚:好美的名字
中國人妻麗麗日前與好友小環環一起到新北市找朋友,初次到新北市的兩個人,對著新北捷運站名「幸福站」一陣討論。(圖/翻攝「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為使雙北市民交通便利,交通局規劃捷運新北三環三線,增進民眾轉乘和疏運功能,而其中的「幸福站」恰巧與日本的「幸福站」同名,當時還跨海結盟為姐妹站,而除了與日本站名同名外,該站開幕的時還因為捷運進站,都會廣播「下一站幸福站」,恰與電視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同名,引起一陣討論。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麗麗,日前也分享與好友小環環一起到幸福站找朋友,影片中環環就透露,發現該站與電視劇同名,讓她忍不住站在顯示幕前拍照留念,連麗麗也誇獎:「好美的名字!」。

更多新聞: 醫美名醫曾走私胎盤素 又被抓到針頭丟捷運站

新北最美捷運站!中國人妻初訪竟稱「站名好熟悉」 大讚:好美的名字
小環環搭乘捷運時,發現捷運廣播和電視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同名,開心的和麗麗分享。(圖/翻攝「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中國人妻麗麗日前與好友小環環,一起到新北市找朋友,她們兩人約好在新北市捷運的幸福站見面,不過麗麗到了之後卻遲遲不見小環環,直到兩人碰面,小環環才表示她搭乘捷運時,聽到捷運廣播「下一站幸福站」,突然覺得好熟悉,才猛然想起這個跟電視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名字一樣,讓她忍不住拿起手機想記錄這一刻。
新北最美捷運站!中國人妻初訪竟稱「站名好熟悉」 大讚:好美的名字
小環環透露,最終自己還是沒拍到跑馬燈的字樣,就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車廂。(圖/翻攝「台灣媳婦lily麗麗」YouTube)
但小環環又告訴麗麗,當她拿起手機朝顯示螢幕拍攝時,發現跑馬燈跑得很快,怎麼拍都拍不好,害她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車廂,所以才晚到,聽到小環環的說法,麗麗也表示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站名叫「幸福」,看著牆上貼著大大的兩個字「幸福」,也讓她誇獎捷運站命名好美,對於難得的新北一日遊,有了美好的開頭。


更多新聞: 連關六門市爆倒閉危機? 亞尼克闢謠:重心轉往自動販賣機